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5大天然功效 ღ 《lavera 有機活力再生睡眠霜》夜間全面修護

早前曾提及過,BeautySearch 越來越對有機天然護膚品感興趣,始終,化學成份的產物用多了,對身體總會產業或多或少的影響,所以,我會多加留意有機天然的護膚品。沒想到,當我開始關注 這方面時,始發現,原來坊間也有不少有機天然護膚品,只是因為不懂選擇,而沒有留意。
而今次,BeautySearch 有幸獲 PR 的安排,認識到一個有機天然的護膚品 lavera,並有機會試用當中的「有機活力再生睡眠霜」。
lavera 有機活力再生睡眠霜 (Re-energizing Sleeping Cream)  HK$199 / 50ml
一般有機天然護膚品的價位都較高昂,而 lavera 的價格相對大眾化,產品卻是 Made in Germany的,性價比高。
 5 合1 夜間修護效果:

  促進肌膚的自然再生 (Promotes skin's natural regeneraation)
  活化肌膚 (Revitalizes skin)
  有效對抗疲勞 (Combats signs of fatigue)
  極致補水 (Provides intense moisture)
  締造柔滑肌膚 (Reveals smooth skin)
產品蘊含:有機杏仁油、有機橄欖油、有機葡萄等。
使用方法簡單,只需每晚睡前塗於已清潔的面部、頸部及胸前肌膚上,再以打圈方式按摩至完全吸收吸收便可。
第一次打開樽蓋時,還有錫紙緊緊封著樽口位置,非常衛生。上面還印有品牌名稱呢!
撕開錫紙,乳白色的晚霜,質地不屬稠狀,還散發出淡淡清雅香氣,感覺怡人,睡眠前使用,令人心情放鬆,好像更易入睡。
上面時,晚霜的觸感軟柔、細滑,非常易推,感覺非常滋潤。
易於吸收,只需輕輕按摩便可。塗抹後肌膚猶如多了一層薄薄的保護膜般,非常滋潤。踏入盛夏,每晚開著冷氣睡覺,皮膚易乾燥,這盒面霜集5大個修護功效,可在夜間滋潤並修護肌膚,整夜為肌膚補水。一覺醒來,肌膚仍舊水潤,而且飽滿帶光澤。

BeautySearch 本身臉頰肌膚較乾燥,而 T字位則易於出油,不慎使用了不合適的產品,甚至會長暗粒,用了 lavera 有機活力再生睡眠霜個多星期,感覺潤而不膩,而且沒有堵塞毛孔或長出暗粒的情況出現,而且,肌膚更見水潤。
lavera乃全球三大有機護膚品牌之一,所有產品均適合敏感皮膚添水分人士使用。100%全天然有機,所有成分均經過NaTrue 驗證,絕對不含人造成分、防腐劑、色素、合成香味,並得到The Vegan Society認可。

lavera獲高品質NaTrue有機驗證,證明採用高品質原料,如植物油、植物脂、植物蠟、草本精華和提煉精油,原料均來自受監控的有機種植場或野生採集。

歐洲出版的德國專業刊物OEKO-TEST Cosmetic and Wellness Guide2011中,lavera不僅被評選為歐洲頂尖綠色品牌,而且在接受測試的33家護膚品公司中,名列第一位。


參考資料:
lavera website:http://www.lavera.com.hk/
lavera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klavera/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