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牛魔王』對戰牛摩

女人,有時的確是十分麻煩的動物,BeautySearch 絕不否認...... 早前就因為聽朋友說,一款來自美國的粉底非常好用,於是,BeautySearch 就特地前往沙田去,來到專門店去試試。
難得來到沙田,當然要順道行街,並在這裡覓食。同行的朋友本身是一名『牛魔王』,而且極愛火鍋,更推介位於沙田中心的《牛摩》火鍋餐廳,於是,是夜的晚餐,便與《牛摩》一同渡過。
餐廳裝修不算華美,簡約新簇,以紅色為主,既搶眼又別具個性,感覺很年輕。
入坐前,店員向我們介紹了不同的放題選擇,分別是「精選牛肉」、「特級牛肉」、「極品澳洲和牛」及「日本霜降黑毛和牛」。最後,我們選擇了「極品澳州和 牛」($289/ 90分鍾),除了極品澳州和牛,當中還包括:特級牛肉、精選牛肉、豬肉、雞肉、帆立貝、大海蝦、廣島蠔、藍青口等食物任食。
這裡是一人一爐、一人一鍋的,平時與朋友打邊爐,如果大家口味不同,最多也只能選鴛鴦鍋,而餐廳提供六款湯底,如果大伙兒一同前來,正好可各自選取自己喜歡的湯底。
而我選了「熊本蕃茄濃湯」,有益健康。
火鍋食物製作需時,但由於已有點餓,於是,先來數件壽司打打底。意想不到的,這裡竟然有炙三文魚,而且魚油非常豐富,實在是難得的滋味,BeautySearch 也忍不住 encore 了兩件!
 食品選擇多之餘,還有沙冰選擇,可算少見。
極品澳州和牛的肉味香濃,顏色嫣紅,雪花分佈均匀,脂肪比例大約三成賣相相當新鮮。涮後脂肪溶於牛肉纖維中令肉質更爽嫩肉汁更豐富,多餘脂肪溶於湯中,牛肉反吸收了香濃湯底,牛肉肉味更特出之餘,而且不油不膩,令人十分讚賞。
 薄切豬肉同樣非常新鮮,亦不感肥膩,涮後更是嫩滑爽口。
另外,還有海鮮類,包括海蝦、帶子、青口和生蠔等。當中以海蝦最為吸引,不但味道鮮甜美味,而且大大隻,肉質彈牙,令 BeautySearch 忍不住一再追加!
店內還有其他自火鍋配料選擇,而且是自助形式任食,我們選擇了花枝丸、雙重芝士丸、芝士豆腐、蟹子丸、金菇菜、粟米等,打邊爐麻,這些又怎可少?
眾多配料當中,就以雙重芝士丸最合我的胃口,芝士香濃爆醬,吃時要小心燙咀喔!是愛好芝士一族的必食之選。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裡不設甜品選擇,只提供一款「北海道低脂乳酪」,幸好topping 由自己搭配,每雪白的乳酪增添喜愛的色彩,乳酪甜中帶有微微酸,低脂之餘還可幫助消化。

牛摩
沙田沙田中心3樓61-63號舖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