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EVENT】Tiger Beer Air-ink - 將空氣污染物變身成街頭藝術

在香港,或許當親在世界各地的發展城市,環境污染的問題日見嚴重,人多、車多、污染多,不知道大家可曾注視到這個每天影響著自身的問題?其實,以前 BeautySearch 是很喜歡往銅鑼灣及旺角等旺區蹓躂,但近年,發覺這些區域的空氣污染指數奇高,在這些地區行走時,甚至感到呼吸困難...... BeautySearch 也漸漸減少在這一帶出沒了!
早前,BeautySearch 同好姐妹參加了 Tiger Beer Air-Ink Street Party 的【污染+科學+藝術= Tiger Air-ink】活動,有別於一般活動,是次活動正好帶出了現時的環境污染問題,大會主題貫徹「是敢的」精神聯同麻省理工大學的科學家 Anirudh Sharma,將有害的空氣污染物轉化成實用的 Air-ink,再藉著各街頭藝術家的作品,表達「是敢的」精神,確實是既有意義、又有趣的一夜!
活動在上環差館上街進行,貫穿幾間店子,當晚,現場設有一個小小的實驗室,大家可在那兒了解到 Air-ink 的製作過程,有興趣的,還可親自動手製作,一同感受【污染+科學+藝術 = Tiger Air-ink】。
而 BeautySearch 就比較喜歡在牆上塗鴉,令我憶起童年時在家中牆上作畫的片段,所以,這夜我也在牆上畫上童年時最愛 -- 兔兔留念。

畫功不濟的我,竟與孩童時期無異,繪畫兔兔時依然忘了替兔兔畫上一雙哨牙呢!
當然,我的塗鴉只是玩票性質,活動當日,大會請來本地塗鴉藝術家 Calvin Ho、XEME、Lei Lei、AFA ANFA、Smilemaker Aka Roes、Bao Ho、Cath Love、Kristopher Ho、Caratoes 及Sinic 等人,在上環差館上街展現他們的塗鴉藝術,令差館上街充滿藝術氣息。

Air-ink 將污染轉化成藝術,讓塗鴉藝術活現,相當有意義之餘,其實黑白色的塗鴉也相當型格,這就是大家想表達「是敢的」精神!
參加者還可盡情在酒吧內外暢飲主辦單位為我們安排的 Tiger Beer,冰涼透心的啤酒,正好把炎夏的暑氣踢走。
大會還安排了不少精美小食伴酒,讓大家更為盡興。
在酒吧內,大家仍可繼續發揮個人的藝術天份,畫出所想、所愛,表達「是敢的」精神!BeautySearch 就好欣賞手上這個「YES」字,充滿街頭塗鴉藝術的風格,不知是那位藝術家留下的作品呢?
最開心的是,姐妹們在這 Happy Friday 可以盡情 Happy Together!

參考資料:
Tiger Beer face:https://www.facebook.com/hk.tigerbeer/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