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鬧市中的閒休地 § Cafe MED

BeautySearch 家中有兩隻小毛孩,閒來時,喜歡與蝦子餅逛逛金魚街,因為那條街除了金魚舖,還有好幾間寵物店。基本上,這兩隻小鬼早被蝦子餅寵壞了,無論零食,還是主糧,都需要定期換換口味,所以,早前我們又要來到這裡入貨。
逛完街,一袋二袋的,只求找一間舒適的餐廳小休片刻,天氣這麼酷熱,還是先躲進商場中再來選擇,最後,我們選了始創中心的《Cafe MED》。
餐廳坐位約有六、七十個,地方闊敞,來這裡閒息最好不過。餐廳裝潢簡約中,帶有點點工業風,灰色的天花,看透了冷氣及喉管,還有特色的吊燈。搭配以木為主的餐桌、椅子,感覺又添加了幾分家的感覺。
BeautySearch 最愛牆內的掛飾擺設,以小熊為主,還有不少孩童的小玩意,添加了不少溫暖感覺,來到這個家享用下午茶,還多了幾分賓至如歸。

正值下午茶時間,少不了點選下午茶餐,不用多說,蝦子餅這食肉獸,還是喜歡點選肉食。「鐵板一口牛」 $50 成了他的目標!

上桌時,鐵板發出吱吱聲,還散出輕煙,可見其熱騰騰!切成小粒,方便進食,肉質方面,一口小牛非常鮮嫩,還富有肉汁,搭配上惹味的醬汁,還有香軟的薯蓉同吃,令味覺得以平衡,絕對是美味推介。
而我最愛雞翼,因而點選了「唐揚脆脆雞中翼 ‧ 薯條」$41,雞翼外表炸得金黃,口感香脆,還帶有點點蜜糖滋味,內裏肉質鮮嫩,而且滿載嫩雞的肉汁,唯一不足之處是殘留了點點雪味。厚切的薯條,同樣炸得金黃爽脆,薯味濃郁,非字母快餐店可媲美。
炎炎夏日,餐廳推出了多款特飲,而我倆也忍不住點選了當中兩款。
蝦子餅點選了「法式焦糖布甸」,雖然看不到布甸,卻聞到香濃的咖啡香氣;而我,則點選了「橙色派對」,特飲內混入了芒果及橙汁,雖然顏色並不鮮艷,味道酸酸甜甜的,感覺清涼又fresh,確實是夏日之選。

最後我們另外點選了一份甜品,「朱古力心太軟配豆腐雪糕」外型賣相雖只屬平凡,但用刀把朱古力心太軟輕輕切開時,暖暖的朱古力流心漿洶湧而出,令人驚訝。味道亦非常香濃;而豆腐雪糕則非常冰冷,倆者一黑一白、一熱一冷、一軟一下硬,配搭得宜,非常味美。

紅葱頭
太子彌敦道750號始創中心3樓315-317號舖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