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投入花花世界 。❀。 享受閒息 Weekend Brunch

BeautySearch 最愛那些花花的裝飾陳列,令人有置身園林的感覺,春意盎然,實在太美喔!早次,看見好姐妹進餐的背景出現美美的花花背景,因而忍不住即時查探......
得知地點,便擇日前來,據了解那兒有Sunday Brunch 提供,於是,自然醒來的周日,BeautySearch 便前來中環的《Popsy Modern Kitchen》享用這兒的 Weekend Brunch。

Popsy Modern Kitchen 位於 The Wellington 5樓,甫出電梯一刻,即感到充滿藝術氣息,原來這裡不獨是一個簡單的花花世界,而是一間藝術餐廳,在這裡,除了可享用美食外,還可培養個人的藝術細胞!


踏入餐廳,就如心中所想,猶如走進花花世界般,天花、牆身,以至每一張檯上都能看見美美的花朵,滿載春日的氣息。聽說,這裡的佈置屬期間限定,快將以海洋主題取締,有機會,BeautySearch 定必再來欣賞。
Weekend Brunch 時間由早上11:30至下午3:30,食客可從 6 款 Main Course 中揀選一款主食,同時,任選 Dessert Corner 中的美食。悠閒的假日,一面欣賞這裡的藝術裝潢,一面享受如藝術品般的美食。
夏日特飲是需另加收費的,$38 - $58不等,而我道點選了我喜愛的奇異果「Frozen Kiwi Cooler」,微酸的奇異果,充滿了冰凍的感覺,果真是一杯 Cooler,喝一口,即有醒神的感覺。
Dessert Corner 的佈置同樣佈滿美美的花花,令人心花怒放。


雖說是 Dessert Corner,其實甜點、咸點也有提供,而且款式也不少。
吃主食前,BeautySearch 先來一碟麵包搭配自製沙律,食材色彩繽紛,而且都非常新鮮,鮮有地發現健康的紅菜頭及我最愛的士多啤梨。

Main Course 方面,我點選了「Fish Aquarium」,鱸魚外皮煎得香脆,肉質則非常嫩滑,最重要是魚骨已起,BeautySearch 喜歡啖啖肉的感覺。最獨特的是,搭配了蒸粗麥粉,是一種源自馬格裡布柏柏爾人的食物,形狀和顏色很像小米,味道方面既有淡淡的米,又有點點的麵味,非常特別。


吃完主食,店員揣來一杯雞尾酒,及一份美術材料,包括手套、咭紙及兩支食用顏料,原來是給大家發揮創意的時間,食客可隨意地把顏料噴於雞尾酒面層的泡泡上,創作一杯專屬的雞尾酒。雖然,BeautySearch 不是什麼藝術家,但卻非常享受!

當然,雞尾酒是可以喝的,是很 Fresh 的石榴清香,很不錯喔!
最後,當然是甜品時間,今次再來Dessert Corner,BeautySearch 當然是揀選甜美精緻的甜品啦!
當中這款 Mango Panna Cotta 造型最吸睛,精緻的杯子甜品上,加上一把兒時經常在中式酒樓啫喱杯上出現的紙雨傘,有趣之餘,即時令 BeautySearch 連想起孩童時的快樂時光。
BeautySearch 是一名朱古力控,當然最喜歡這個朱古力撻,精緻小巧的朱古力撻上,散上點點脆脆,驚喜的是,內裡是半熔的流心黑朱古力漿,香醇的黑朱古力漿不屬過甜,非常滋味!


Popsy Modern Kitchen (中環)
中環威靈頓街198號The Wellington 5樓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