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這個盛夏不可少的 ღ榴槤BBღ

雖然,榴槤的產量早已變成一年四季不停供應,但說到最味美的,BeautySearch 依然覺得 6月及11月這兩季是榴槤的盛產期,這時間的榴槤肉質同口感,才是最佳的!現在是 6月,BeautySearch 當然禁不住瘋狂起來。

近日天氣非常炎熱,雖然還未到盛夏,但三十度以上高溫的日子,可不少呢!BeautySearch 亦因此而開始減少外出活動的次數,還是留在家中,開大冷氣,歎番支冰凍雪條最為寫意!
早前,BeautySearch 透過榴槤BB,品嚐過樹上熟的原個榴槤,真的非常滋味,那芳香氣味,韻味無窮!而今次,BeautySearch 得知榴槤BB 早已推出了多款榴槤製品,試問 BeautySearch 又怎能錯過?

今次,BeautySearch 就有機會品嚐當中的
* 貓山王榴槤雪條
* D24 榴槤蓉
* 4 合 1 榴槤咖啡
款款都好吸引,而且榴槤BB更增設門市,如果好似 BeautySearch 咁心急,不防可直接前往門市購買喔!
三款榴槤製品中,BeautySearch 最喜歡當中的「貓山王榴槤雪條」,可能因為天氣太炎熱了,在這些季節,吃雪條本身就是最透心涼的樂事。
「貓山王榴槤雪條」以盒包裝,一盒有 8支獨立包裝的雪條。
半透明的包裝上,還有可愛的榴槤BB 造型,So Cute!
榴槤的氣味實在太吸引,「貓山王榴槤雪條」有幾吸引?看見 Mon Mon 的雀躍已經知道!
打開雪條的包裝,榴槤芳香的氣味即時散發。
這款「貓山王榴槤雪條」是 GELATO BAR,根據義大利政府的規定,GELATO 的乳脂肪含量不能超過8%,所以基本上屬設計低乳脂的清爽配方。亦是 BeautySearch 近期的大愛。單看「貓山王榴槤雪條」的表面,已看見清晰可見而且非常豐富的榴槤果肉,相當吸引呢!
口感細緻綿密,而且,每一枝「貓山王榴槤雪條」都含有 40% 的貓山王榴槤果肉,所以,榴槤果肉並非只留於表面,而是內外兼備,越吃越多,越吃越滋味。
 冰凍味美,這個夏天「貓山王榴槤雪條」絕對不可少喔!
咖啡是蝦子餅的最愛,「榴槤咖啡」當然要供獻給他。
一包「榴槤咖啡」內備有 6小包已調配好的四合一咖啡,沖泡時,只需加入熱水即可飲用,非常方便。
產品用上 100% 榴槤製作,而且不含香精,打開包裝,已聞到濃濃的咖啡及榴槤香氣,非常醒神。咖啡與榴槤搭配得恰到好處,品嚐時,既能喝到榴槤的芳香及咖啡的濃郁,非常滋味。而且「榴槤咖啡」冷熱均可,夏天嘆番杯冰凍榴槤咖啡就最寫意。
還有這款「D24 榴槤蓉」,可惜今次未有機會品嚐,因為招呼朋友到我家時,竟然不慎被這班蝗蟲吃掉了...... anyway,可見 榴槤BB 的產品真的相當吸引!


榴槤BB website:http://www.durianbb.com
榴槤BB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DurianBB
網上訂購:http://DurianBB.com/shop.php
銷售熱點:http://DurianBB.com/point.php
榴槤BB門市:荃灣青山公路264-298號南豐中心7樓737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