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EVENT】jane iredale 礦物 Makeup Jamming

有別於傳統化妝品,礦物質彩妝是以微細化礦物質製作而成的化妝品,是不含防腐劑、香料、人工色素、酒精等刺激性物質,不易引起過敏,亦適合術後敏感膚質。坊間一向認為,礦物質彩妝是不傷害皮膚,而且長時間持妝亦不會為肌膚帶來負擔的。
於1994年愛芮兒‧珍成立其同名化妝品,jane iredale,產品獲得廣大的迴響與國際的認同,很快的就擴展到世界各地,品牌遍及全球超過40個國家,包括美洲、英國、歐洲、澳洲和亞洲。

這股熱潮終於吹到香港,早前,BeautySearch 有幸獲邀出席 jane iredale 在沙田新城市LOG-ON 專櫃的活動,當日,大會特地邀請品牌首席培訓者Shawn Towne由美國遠赴香港,以天然醫療級礦物粉作 Makeup jamming,與在場參加者教授並分享夏日持久妝容Tips。
大會司儀簡單介紹了有關 jane iredale 的品牌背景及Shawn Towne 後,便開始 Shawn Towne 的 Solo 部分。
Shawn Towne 特意向我們推介了多款 jane iredale 產品,期間,還以一個小實驗,把 jane iredale 的粉餅置於水中再取出,以証明 jane iredale 粉餅的驚人防水功效,猶如魔術般神奇,BeautySearch 在場看見也覺驚訝呢!
另一款 Shawn Towne 推介的是 jane iredale 重氫凝露及紅寶石滋潤露,上妝後噴上,可使妝感更服貼自然。
簡單一輪介紹後,Shawn Towne 正式示 Makeup jamming,期間亦不過分享他多年來的化妝心得,讓我獲益良多。
當日 Model 的臉猶如一張白紙般,讓 Shawn Towne 盡情發揮他的 Makeup jamming!
Shawn Towne 好 nice,示範後除了解答參加者的提問外,更與我們合照及 selfie呢!
活動當日,大會還安排了小禮物給我們回家試用。
試用產品是 jane iredale 的兩大皇牌「JUST KISS® Forever Pink」及「Amazing Matt 控油定妝蜜粉」。
BeautySearch 一直也希望試用 jane iredale 的「Amazing Matt 控油定妝蜜粉」。
§ 四合一具有粉底、遮瑕、定妝和 SPF 20 物理性防曬效果。
§ 含有濃度純色料,具有絕佳的修飾效果,妝感通透自然,不給肌膚增添任何負担,上妝後肌膚依然暢快呼吸。
§ 清爽無負擔、抗水性佳,妝感更加自然持久。
§ 具有柔焦的效果,能夠美化肌膚。
§ 絕不含滑石粉、不含化學染料、化學防腐劑及化學香料,以超過 95% 之醫療級礦物質所組成,為肌膚提供物理性防曬。
使用時,以粉撲沾上適量的粉底,均勻塗在臉上便可,不過,BeautySearch 較喜歡透薄妝容,因而喜歡以化妝掃上粉。
BeautySearch 曾用過其他品牌的礦物粉,總覺粉質較粗,而 jane iredale「Amazing Matt 控油定妝蜜粉」則較細滑,感覺輕透。
BeautySearch 喜歡「Amazing Matt 控油定妝蜜粉」的啞緻妝效,具有柔焦(SOFT FOCUS)的效果,能够美化肌膚,加上持久控油功效,份外適合夏天使用。
而「JUST KISS」,其實 BeautySearch 之前也曾試用,很喜歡她的滋潤感覺,同時,有漸變的效果。在街上不用鏡子,輕快一塗,不用怕塗出界麻!
全天然成份,包括:葡萄柚、香橙、檸檬皮、橄欖油、牛油果油、野玫瑰蠟、蜜蠟。配合triisostearyl citrate 氨基酸激發唇部 pH值而變出自己的紅色。
初塗上唇時,像一般潤唇膏,跟著,會漸漸變色,同時滋潤雙唇,妝效自然。
BeautySearch 今次試用的是 Forever Pink 粉潤嫩紅色,另外還有 Forever Red 紅色及Forever Peach 橙紅色可供選擇。


日期: 2016年5月25日
時間: (環節一) 6-7pm 或 (環節二) 7-8pm
地點: 沙田新城市LOG-ON jane iredale 專櫃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aneiredale.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