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日」‧「夜」 排毒美肌 SuperFood

香港人越來越注重飲食健康,不但會選擇有益的食物,而且會選擇適當的時間吃適當的東西。BeautySearch 就曾聽談,早上喝一杯檸檬水,除了能幫助你腸胃蠕動促進排便,對刺激代謝也相當有效,還能補充維生素C對身體更健康;晚上睡覺前40分鐘喝一杯蜂蜜水,這樣能幫助你輕鬆快速瘦下來 ......
近期收到 PR 送來的兩款SuperFood,分別是「SuperGreen pH超級綠」及「SuperRed Antiox超級紅」,是 SuperFood Lab 的皇牌產品,更是配合香港人繁忙的生活,特別將多種SuperFood蔬果合併而製作成SuperGreen pH鹼性排毒配方和SuperRed Antiox高效抗氧配方。省略了使用攪拌機或果汁機的製作時間,只需1分鐘,便能輕易即製高營養高功能Pressed Juice,讓我可以「日」與「夜」 輕鬆排毒美肌。
「SuperGreen pH超級綠」是日間的綠色排毒,有助排毒素、去痘痘、抗三高,讓身體保持最佳狀態。
HK$249/12小包,方便調配外,亦方便攜帶,就算旅行亦可天天飲用,非常方便。
均衡飲食配合豐富「綠色食物」是一個成功的關鍵。每朝早餐前空腹飲用SuperGreen pH多種高纖天然綠色蔬果,加強身體排毒機能,去痘痘!内含益生元更有效清理宿便,強化腸道。除此之外,鹼性蔬果有助調節體内酸鹼度,鹼性身體能夠帶動更多的氧氣進入各個主要器官和細胞,更有效履行基本職能,如吸收養分、收復組織、提高自我免疫和排毒功能等。而 SuperGreen pH 當中豐富的礦物質、營養素、纖維、植物酵素和益生菌能活化腸道,讓你的身體好好排毒。多種植物酵素,更能調整身體機能,維持正常的新陳代謝,從而消耗體内脂肪,改善體重及水腫情況。
嚴選24種高纖天然綠色蔬果,無需攪拌機,1分鐘即製的【冷壓慢磨果汁】,而且,每包只含 25卡路里,低卡有益。
每次加入250毫升水中,空肚飲用。
除了加水,還可選擇加入250毫升蘋果汁或其他飲品調味,空肚飲用;同時,亦可加入乳酪中食用。BeautySearch 教受加入低脂奶中飲用,個人覺得味道最夾,而且,又可當早餐吃,有飽肚之效。
「SuperRed Antiox超級紅」是晚間紅色美肌法寶,具抗氧化、增骨膠原、護心血管,能締造無瑕年輕肌齡。
同樣是小包包裝,HK$249/12小包
SuperRed Antiox 含21種高效抗氧紅色superfood,包括紅菜頭、紅石榴、杞子、覆盆子和藍莓等。彌補日間生活中UV光線、輻射、污染、藥物中的自由 基對身體造成的傷害,有效修復幼嫩肌膚。由茄紅素及葡萄籽萃取中所產生的純天然紅色素及獨特的植物營養素,更能進一步提升產品的營養價值。
嚴選21種高纖天然紅色蔬果,每杯27卡路里,晚間黃金美肌時段飲用,提升身體的抗氧化效能以對抗自由基,為身體各個主要器官及系統提供充足的養份。
 晚飯後,配合 250毫升水直接飲用,保持原有莓果味;配合果醋飲用則能幫助消化,一邊消化一邊抗氧化。

更可加入乳酪當作飯後甜品。晚間黃金美肌時段能更有效修復自由基的傷害,激活肌膚蛋白膠原再生,強化皮膚表面和彈性,延緩衰老。
要瘦得健康?享受全天候日夜美肌?「SuperGreen pH超級綠」及「SuperRed Antiox超級紅」是忙碌的香港人的最佳選擇!

參考資料:
美國品牌SuperFood Lab創立於2013年,祟尚「原始.天然」,食品和配料均取自天然及有機食材,而且不含添加劑或防腐劑,強調保存食物原有營養。品牌研發團隊包括專業註 冊營養師和中醫師監控每項產品質素,確保所有產品都具高功能及高營養價值!更自設具國際生産規格的食品廠房(如HACCP/ISO9001 /IS「日」‧「夜」 排毒美肌 SuperFood  O22000/NOP美國農業部有機認證/歐盟有機認證),保證安全衛生,正是您值得信賴的健康品牌!

萬寧獨家發售
官方網址:http://www.superfoodlab.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uperfoodlabhk
Instagram: http://www.Instagram.com/superfoodlab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