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與大人共聚午餐 § 價廉物美之選

早前的父親節,因為公司有活動,忙足一整天而未有時間陪父親大人慶祝,所以,上星期襯補假,便與大人一起行街挑禮物,順道吃餐午飯。BeautySearch 也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沒有陪大人行街了,自從他行動不便後,總是不願外出逛逛,朋友都說,適度的運動對身體才是最好的,所以,難得有借口約他出街,他當然沒有推卻!
買完禮物,便在附近找間餐廳吃午飯,由於大人總不想我浪費,於是,BeautySearch 在朗豪坊找來一家價廉物美的餐廳《紅葱頭》。
 
這裡的裝修以柔和木製傢俬為主調,牆身以磚塊打造,襯托著燈光亦較昏黃,場內擺設具歐陸氣派,伴以可愛熊 Bear Bear 裝飾,令餐廳氣氛輕鬆。
硏究完餐牌後,我點選了一客「白汁菠菜焗龍俐柳飯」(HK$46);而大人比較傳統,所以點選了「蕃茄芝士焗豬扒飯」(HK$45)。
「白汁菠菜焗龍俐柳飯」上桌時,碟邊有點炙手,果然是剛剛焗熱的,表面加了點點蔬菜於白汁上,還有淡淡的芝士香氣,令焗飯不會太單調。內藏的龍俐柳,沾了炸粉略為炸過,香而不膩,肉質鮮嫩美味。而飯底則加了蛋同炒,帶有蛋香,硬度適中,飯粒顆顆分明,整體口感不錯。
而大人的「蕃茄芝士焗豬扒飯」水準也不錯,蕃茄香濃中帶鮮甜,芝士相對濃郁,而且煙韌,豬扒吸收了蕃茄和醃料的香味,口感軟稔,味道層次感豐,豬扒肉質鮮嫩,吃時外層還黏着香濃芝士,非常滋味。
當日天氣太熱了,連平時少喝凍飲的大人也點了一杯特飲來消暑,「熱情舞曲」以熱情果搭配檸檬茶,香濃的醇茶,香濃中還透出清甜的果香。

而我則點選了一杯 Affogato 甜品,既有冰凍雪糕;又有香濃咖啡,這個組合真的不錯,可惜的是,當日的雪糕只剩下豆腐味,感覺上與咖啡不太夾,BeautySearch 還是覺得朱古力味或雲尼拿味的雪糕會更佳。


紅蔥頭 (旺角)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1樓25-29號舖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