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奢華沐浴體驗 ❣ 「慈禧美嫩大浴」沐浴乳

從沒想過,中國原來是一個講究洗澡沐浴的古老國家,洗澡沐浴已屬歷史悠久,古往今來,中國人洗澡向來是件大事。在《中國文明的秘密檔案》裏更寫出了慈禧的洗澡程式,慈禧洗澡得需要四個宮女使用100多條毛巾同時服務擦洗,被視為最奢華的沐浴。
早前,BeautySearch 收到 PR 送來一支最新推出的沐浴露,當中就蘊含了慈禧太后的美白秘方,有人參,珍珠與及慈禧御用美白皮膚配方而成,讓 BeautySearch 有機會體驗慈禧的奢華沐浴,當然,不包括宮女及過百條毛巾!
根據慈禧太后美容秘方中的人奶、玉容散、珍珠、人蔘,碌柚葉(香港)有限公司把慈禧太后用的宮延秘方改良並融入產品中,研發出「慈禧美嫩大浴」沐浴乳。產品的樽身,更清楚印有主要成份及其功效,包括:

✧玉容散 - 美白草本,當中包括:白茯苓、白蘞、白僵蠶、白牽牛、白芨、白芷
✧珍珠 - 去黯安神
✧牛奶 - 滋養保濕
✧人蔘 - 抗皺抗衰老
本產品經六年之久研發而成,研發秘方經嚴格檢測,更榮獲「優質正印」獎項,絕對是品質的保證。
包裝方面既嚴密又獨特,採用按壓式瓶裝設計,方便易用,而且還有獨有膠蓋,放在浴室也很乾淨衛生。
沐浴乳呈白色乳液狀,質感屬稠身一點,泵出時,散發出濃郁的人蔘香味,沖涼時肌膚如同不斷進補般,感覺非常滋潤。
細看下,沐浴乳中含有一些橙色的粒粒,原來是用微球科技把人蔘精華包裹住了,質地細滑,使用時不會為肌膚帶來負擔,猶如牛奶般柔滑。
使用時,只需稍稍注入水份,沐浴乳便能發出大量泡沫,而且泡沫豐盈綿密。沖洗容易,起泡後慢慢過水便可,沖洗後肌膚沒有殘留半點藥草或人蔘味,肌膚更是潤而不膩。
BeautySearch 持續使用了 「慈禧美嫩大浴」沐浴乳兩星期左右,感覺肌膚越用越白滑,而且更見細緻,如此奢華的沐浴體驗,實在太美好!


參考資料:

銷售點:萬寧獨家發售
零售價:HK$ 69.9/ 750ml

關於碌柚葉公司:
為本港知名的「中藥世家」,專研「慈禧秘方」。多年來,她們專注做:碌柚葉、艾王、老瑤薑沐 浴露,在港做得非常成功,很多大公司都模仿她們的產品。公司堅持用最優質和無害的材料,如每品牌之沐浴露都能通過嚴格測試,榮獲「優質正印」等獎。除了中 港兩地網站大讃,甚至成為香港必買手信之一。 碌柚葉、艾王沐浴露更馳名內地,更在本港全線的華潤堂,成為連續10多年來的銷量冠軍。今次,這公司推出的慈禧「美白大浴」沐浴乳,相信再受關注。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1 則留言:

  1. 请問「慈禧美嫩大浴」沐浴露可在那兒買到。(啡色樽),不是现在的(白色樽)。

    回覆刪除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