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Smashbox 回歸迎夏日・ღ.‧* photo finish foundation primer

相信,如對化妝有數年經驗以上的 SiS,對 Smashbox 這品牌應該一點也不陌生,Smashbox 的皇牌 photo finish foundation primer,更是不少美容師化妝箱內必備的恩物。數年前,BeautySearch 剛剛學化妝,當然而也買了一支放在我的化妝箱內喔!BeautySearch 習慣客人與自己的妝品分開,所以當時未有試上自己的臉上,想不到,還未替自己購入,Smashbox 卻突然撤出香港市場!
想不到數年後的今天,Shop評再度把這支MUA 恩物引入香港,並安排了 BeautySearch 試用,實在太開心、太興奮,終於有機會把這支產品試上自己的臉上,親身感受這支產品的威力!
產品蘊含維他命A及E、綠茶精華和西柚籽精華等成份,能有效阻止骨膠原流失,並能撫平肌膚上細紋與及遮蓋粗大的毛孔,給予肌膚細膩的觸感。
產品是乳白色的,質地不太稠亦不太稀,其實,以前替客人化妝時,已覺產品一抹便能撫平肌膚上細紋與及遮蓋粗大的毛孔。
這次試上臉,發現質地輕柔而且十分滋潤,能夠瞬間令肌膚變得晶瑩柔滑,創造出如天鵝絨般之絲滑效果,給予肌膚細膩的觸感。
所以,就算不化妝的日子,Smashbox photo finish foundation primer 也能單獨使用,輕輕抹上一層作保濕之用,能撫平肌膚上的細紋與及遮蓋粗大的毛孔,締造自然柔滑之完美肌膚。
同樣,Smashbox photo finish foundation primer 亦可作妝前底妝使用,只需於妝前塗上,然後再用平常慣用的粉底,便可令妝容更貼服,而且持久度,再這炎炎熱日使用,能有效控油,減低溶妝及被免T-字位泛油的尷尬情況出現。最適合夏天或面部經常泛油的 SiS使用。


Shop評 website:http://www.hkshopment.com/
Shop評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kshopment/?fref=t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