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與《都敏俊》一同盡享韓日放題

BeautySearch 喜歡吃日式美食,但只從韓流襲港後,朋友們相約食飯,總以韓食為第一選擇...... 早前,友人在旺角找來一間店子,正好以日韓為主打,既能滿足的對日式美食的追求;又能令韓流一簇如願,一舉兩得!
日韓美食兼備的店子《韓日屋燒烤放題》,位於旺角的兆萬中心,交通便利,Shopping 行倦了,正好可以享用美食補充體力。
 
店子佔地全層,地方寬敞,燈光柔和,很有氣氛,不像一般的燒烤店,而且,場內掛有不少韓星的畫像,當然少不了《來自星星的你》별에서 온 그대 的都敏俊,友人遠看見他,便同店員說要同都敏俊一起坐,你呢?不知想與那位韓星一同進餐?
美食分類清晰,日式方面,有 BeautySearch 最愛的日式刺身、小食及天婦羅;韓食方面,以肉類為主:豬、牛、雞、海鮮,選擇可不少呢!
率先上桌的,當然是我最愛的日式刺身:肥美鮮嫩的三文魚、爽嫩彈牙帶點嚼勁的素鮑片、鮮甜味美的鮮甜蝦、鮮嫩爽口八爪魚,各款刺身都非常凍,肉質鮮嫩美味,加上精美的玻璃盛盆,令刺身賣相加添了幾分優雅的日式韻味,為當日的美食之旅打嚮頭炮。
接著是天婦羅,「海老天婦羅」外皮金黃香脆,蝦肉爽口鮮嫩彈牙;「番薯和南瓜天婦羅」一向是甜美之選;還有「軟殼蟹天婦羅」外脆內軟,非常滋味。整體口感不錯,不油不膩,味道絕佳,絕不可錯過。
食燒肉,醬汁是不可少的環節,這裡提供了豆瓣醬、牛肉汁及燒汁。
「豬頸肉」肉味香濃,口感爽嫩彈牙,以醬汁醃製過,不用再蘸上任何醬汁已很味美,是不錯的選擇。
薄薄的「燒汁薄牛」,經醃製後份外惹味,肉質鮮嫩滑溜,濃濃的牛肉味搭配鮮甜的燒汁,非常入味,口感嫩滑、豐富,滋味無窮。
 奇怪的是「胡麻薄牛」,竟帶點點辣味... 對不起,BeautySearch 實在不好辣。
「雪花肥牛」雖沒有醃製,但脂肪分佈均勻,肉質鮮嫩,入口嫩滑,幾乎達至入口即溶之景地,盡顯高檔次品味。
「牛仔肋骨」的醃醬最為濃郁,充滿韓式風味,牛味香濃,肉質帶有嚼勁,絕對不可不吃。

品嚐各式肉類後,來到海鮮登場。「半穀帆立貝」是我的必然選擇,帆立貝上添加了牛油,令其鮮味提升。既爽口又鮮味。
海蝦以香烤方式煮理,既能把蝦的嫩滑肉質保留,又能提升鮮味。
這裡的甜品是以自左形式提供,款式種類可不少,有雪糕、雪米糍,還有店子自家製的甜品糕點。
因為太飽了,BeautySearch 只揀選了兩片鮮甜多汁的鮮菠蘿。這次是 BeautySearch 親自動手燒,雖然經驗不多,幸好未有燒得過久,仍然保留了鮮菠蘿的鮮味與多汁,很不錯喔!
還有 BeautySearch 最愛的泡芙,同樣滋味!外皮軟綿,吉士餡料細滑滋味,個人很喜歡呢!


韓日屋燒烤放題 Korean Japan BBQ
旺角西洋菜街1號兆萬中心15樓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