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泰式瘦身療程 ✧.‧ Bfinn神效甩油丸

差不多每年,BeautySearch 都會到泰國遊玩,因為,泰國的 SPA 服務真的平、靚、正,而且,泰國的陽光與海灘,總是不一樣的!雖然,BeautySearch 吃不了辣食,但在泰國,也有不少美食,渡假一星期,已令我胖上兩磅,但為何大部份的泰國女士,身段也是如此纖瘦!?
最近,BeautySearch 獲 BeautyLife 的安排,收到一盒來自泰國的星級瘦身專家「Bfinn神效甩油丸」,不知道,會否讓我道出瘦身的真諦!尋回年輕時23寸半的纖腰......
「Bfinn神效甩油丸」蘊含純天然植物提取的營養素,成份天然安全,不含西藥成份,6大純天然提取物,有效分解腸道毒素,幫助去除血管內的脂肪及膽固醇,抑制發胖因素消耗多餘脂肪,用後1至2天內能即見排油效果,無任何副作用。

主要成份:
§ 甲殼素 - 阻隔油脂吸收
§ 白腰豆精華 - 抑制澱粉和碳水化合物的消化
§ 仙人掌萃取物 - 抑制脂肪的生成,含高質量的纖維素
§ 藤黃果提取物 - 燃燒積存脂肪,化為能量
§ CLA共軛亞麻油酸 - 減少積累的多餘脂肪,幫助肌肉生成,加快新陳代謝
§ 左旋肉鹼 - 加速舊脂肪燃燒過程,抑制新脂肪增長
 包裝精美,拉開盒子,便會發現小包「Bfinn神效甩油丸」排放於盒內,一盒 30小包。
功效:
§ 阻擋及分解脂肪,減少血管內的膽固醇
§ 排解腸道的毒素和減慢脂肪的形成
§ 促進新陳代謝,加速腸胃蠕動
§ 增肌不增脂
§ 有效減脂及控制體重
§ 改善便秘問題
小包設計,方便攜帶,可視乎療程需要,把適當的小包攜帶出街,非常方便!

※穩定體重入門療程※
希望保持現有體重,同時又能阻隔食物油份的吸收,達致輕鬆keep fit keep 磅數人士
長期便秘、愛吃油炸、輕鬆keep fit keep 磅數
排毒:每天早餐前食1粒

※重點瘦身進階療程※
希望局部修身,或因生活習慣及產後而導致肥胖的人士
中央肥胖、產後修身、上瘦下肥、作息及三餐不定時
排油:每天午餐及晚餐前食1粒

※激減甩脂終極療程※
受肥胖困擾日常生活及影響健康的人士
天生肥胖、暴飲暴食、中年發福、懶運動
瘦身:每天早午晚三餐前食1粒
每包1粒,30粒膠囊/盒
BeautySearch 是個大頭蝦,10天的療程總有一、兩次是忘了服用。不過,頭兩天已初見成效,平日經常如廁不暢的 BeautySearch,服用第二天起,天天暢順,而且沒有肚痛或不適的現象出現。但可能是未用依足療程服用的關係,磅數未有大減的跡象......


參考資料: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finnhkofficial/
Instagram:bfinnhkofficial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