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平民化的英式品味 § Cafe MED

家中電子產品的火牛燒了,走遍屋企附近,也配不到合適的,於是,蝦子餅便帶我到深水埗碰碰運氣,想不到,甫到達深水埗不久,便找到了,實在太高興!難怪不少朋友都喜歡前來深水埗尋寶,原來,這裡真的可以尋得需要的珍寶。
買完火牛,時間尚早,蝦子餅還有一小時才要返工,於是我倆便前往西九龍中心去找間餐廳,快快吃個午飯,最後,我們揀了位於 6樓的 Cafe MED。
為何我會選擇這餐廳?皆日餐廳門口處,罷放了一隻巨型又可愛的熊公仔,就像向我招手般,很有趣喔!


店子環境寬敞,設計以紅磚牆為主,搭配帶點點懷舊感覺的木製餐桌及椅子,還有不少飾櫃及掛畫,當中以熊仔陳列佔多數,令店子充滿英式氛圍。
餐牌食物種類和款式選擇豐富。有不少套餐選擇,而且價錢合理,屬街坊平民價,還可加錢升級。
我選了「燒汁煙鴨胸天使麵」$47,上桌時,賣相不錯,大大片的煙鴨胸,非常吸引!

幼細的天使麵,軟硬度適中,不會過淋,還帶點點爽口。煙鴨胸大大件,煙燻後的鴨肉充滿油香,但又沒有燶味,亦不肥膩,肉質鮮嫩,甚有咬口。搭配燒汁而上,不濃不淡,份外滋味。

蝦子餅點了「芝士焗蜜桃去骨雞腿配蛋炒飯」$45,香甜的蜜桃比傳統的蕃茄汁更鮮甜,味道更突出,配以香濃的芝士,蝦子餅邊吃邊讚,說是天衣無縫的絕配,彼此不會蓋過對方的獨有鮮甜芳香,加上雞腿去骨而上,方便品嚐,肉質鮮嫩多汁,滑溜美味,值得一試!
加了 $16 轉了升級特飲 - 「草子莓莓」,原價$38 的特飲,以士多啤梨搭配橙汁而成,賣相充滿熱日感覺,味道帶點點酸,士多啤梨與橙汁味道非常夾,既能嚐到士多啤梨的香甜,又能體會橙汁的微酸,確實是消暑的清涼之選。
甜點當然不可少,但中午時份,吃不下一人一甜品,於是點了一個與蝦子餅分享,「紅豆.豆腐雪糕配英式窩夫」$48,雪糕是可揀選的,我選了豆腐味。豆腐雪糕味道清新,雪糕下面伴著香甜的紅豆,豆腐雪糕配紅豆,兩者甜度均偏低,感覺非常日式,旁聽搭配兩件英式窩夫,忽然充滿 fusion 感覺,這兒的窩夫較平常甜品點的細件,感覺較精緻,這份量正好,窩夫上還添加了朱古力醬,搭配得恰到好處。美中不足的是窩夫不夠香脆,因而扣了點點分。


紅葱頭
深水埗欽州街37K號西九龍中心 6樓 601C號鋪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