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升級享受 ღ Eurobeauté Home Salon 自訂家用療程

愛靚的 SiS 們,再忙,也當抽點時間去做 Facial!BeautySearch 也有到美容院做 Facial 的習慣,可惜,並不能定時前往,始終工作繁忙,有時亦難於抽空到美容院去。
最近得知著名護膚集團Water Oasis,透過歐美頂尖護膚科研,創製出專屬東方亞洲女士的家用美療產品,Eurobeauté,此系列產品適合任何膚質使用。好多謝 theZtyle 的安排,讓 BeautySearch 有關會安坐家中,享受屬於個人的 “Home Salon”。
Eurobeauté 緊緻嫩肌導入原液 4ml/ bottle (HK$108)
以燕麥萃取、玉米穗絲萃取及水解大豆蛋白,具保濕與緊緻效能,改善細紋及皺紋,同時能高效強化及緊緻肌膚,增強面部輪廓彈性,令肌膚變得細滑柔嫩。
BeautySearch 的肌膚容易乾燥,雖然夏日天氣潮潮、酷熱,但經常進出冷氣地方,令肌膚水份更易被抽乾,而年齡漸長的我,除了怕肌膚乾燥令乾紋增多外,亦怕肌膚失去彈性......

潔面後,利用導入美容機將「 Eurobeauté緊緻嫩肌導入原液導入」,有助增強面部輪廓彈性,令 BeautySearch 的肌膚更見彈性,水潤感亦大增。如果沒有家用導入機,把導入原液塗上面部並輕按至完全吸收也可。
Eurobeauté毛孔淨化2-in-1去黑頭套裝 1set (HK$92)
蘊含金縷梅精華、石榴萃取以及檸檬香蜂草,以簡單2個步驟,改善黑頭及皮脂分泌,同時能保濕鎮靜肌膚及收細毛孔,打造潔淨嫩滑的鼻周肌膚。
踏入夏天,毛孔污垢及囤積已久的深層油脂令鼻尖上的黑頭日多,BeautySearch 不愛傳統的拉扯式清潔鼻貼,因為會拉傷肌膚表面,而這「Eurobeauté毛孔淨化2-in-1去黑頭套裝」,只需2個簡單步驟,便可改善黑頭及皮脂分泌,同時可保濕及收細毛孔。

先用温水清洗鼻頭位置,敷上《1號鼻貼》作鼻頭清潔,10-15分鐘後便可撕下鼻貼。鼻貼的質地柔軟,還沾滿了精華,使用期間只感到很滋潤,沒有不適感,亦不會拉傷肌膚表面。再以棉花棒在鼻頭及鼻翼位置轉動,便能將污垢轉出。
接著敷上《2號鼻貼》收細鼻頭毛孔,用以修復及收細毛孔,期間會感到有收緊感。
 
雖然「Eurobeauté毛孔淨化2-in-1去黑頭套裝」的潔淨度未及傳統的拉扯式清潔鼻貼,或美容院的針清服務,但勝在溫和,不會令毛孔變大,更有助減低黑頭出現的機會。
Eurobeauté 亮白黑啫喱眼膜 HK$96/1片
蘊含草本植物精華,能增強微血管的暢通,改善黑眼圈,其能迅速緊緻鬆浮的眼部組織及補充大量水分營養,並具強化抗氧化能力,有助緊緻平滑眼肌、水潤飽滿。
潔膚後,取下膠膜,將黑眼膜敷於眼部位置。敷約20至40分鐘。除下眼膜,毋須沖洗。
「Eurobeauté 亮白黑啫喱眼膜」的包裝非常大,加上膠膜保護,故眼膜的眼型並沒有變。啫喱狀的精華,令眼膜緊貼眼周,不易滑落。冰涼觸感迅速緊緻鬆浮的眼部組織,同時補充大量水分營養,令眼肌緊緻水潤,同時令雙眼疲倦舒緩。
另外,BeautySearch 還一次過試用了 Eurobeauté 的三款面膜。第一款要介紹的是「Eurobeauté V-Lift極緻塑形提升面膜」。
蘊含綠球藻及羽扇豆,連結肌膚蛋白質組織,有助緊緻肌膚,改善鬆浮。另含咖啡因及毛喉素精華等等,能促進肌底的循環代謝,減少囤積的水分,改善浮腫。
將面膜緊貼下巴及頸部,輕力將掛耳托拉向面頰兩邊,掛在耳位。敷約30至60分鐘。掛耳式設計,把面頰及嘴嚼肌部份完全緊貼包裹,拉緊下顎至面頰的鬆弛肌膚,有助收緊脂及鬆弛的下巴,並加強封存及緊實肌膚的活效養份,提升下巴緊緻度,以重塑V-Shape輪廓。
雖然沒有即時呈現V面輪廓,但有效改善臉部的水腫、改善鬆弛,並感到下巴位有點點收緊,相信持續使用,都出返來!
第二款是「Eurobeauté皇牌O2深層注氧補濕面膜」,Eurobeauté 的皇牌面膜,亦是 BeautySearch 最愛的面膜。

特別配方蘊含多重修護精華及透明質酸,O2深層注氧補濕面膜有助刺激細胞代謝,具有高效保濕、舒緩、淨白、更生、癒合肌膚的作用。
 「Eurobeauté皇牌O2深層注氧補濕面膜」內附兩包,分別是《乳營養啫喱》和《營養粉末》,使用時,將《乳營養啫喱》倒在容器內,接著混入《營養粉末》,攪拌形成乳霜狀,就釋放氧氣,同時把主要成份精華輸送到真皮層。 
 均勻塗抹覆蓋肌膚。30-45分鐘後,用洗水洗淨肌膚。
 由於面膜分量不少,我連頸部也敷上,令全面得以修護。
這皇牌面膜的滲透力非常高,釋出氧氣的同時,將保濕的透明質酸輸到真皮層,更生細胞,令肌膚注滿水份亮白度提升之餘,同時更富彈性,達至修護同時舒緩過敏。
最後是「Eurobeauté 海藻冰極緊緻面膜」含墨角藻及硅藻土,能提升肌膚抗氧化能力,強化肌膚組織,改善肌膚彈性同時細緻肌膚,令肌膚展現剔透、彈滑的青春氣息。
將Step 1滋養面膜粉及Step 2緊緻面膜啫喱混合於容器中,將Step 1 及Step 2 快速攪勻,將軟膜均勻地將面膜塗於面上。
真的要快喔!因為動作緩慢的我,令不少面膜變得乾燥呢!其實「Eurobeauté 海藻冰極緊緻面膜」分量非常多,如沒變乾,應可敷得更多、更厚。
這面膜與美容院內的「倒模」非常相似,所以,靜待 30分鐘期間,還是靜下來好好休息,不宜過多表情。完成後,輕輕撕下便可,最後可以溫水或爽膚水抹淨,塗上合適的護膚品便可。

肌膚的光澤度與細緻度均有所提升,猶如到訪美容院享用完100分鐘的 FACIAL,個人的 “Home Salon” 確實令家中護膚質素全面升級!


Eurobeauté產品將於 OASIS beauty發售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