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海鮮塔 + 涮涮鍋 ❖ 令人滿足的雙重滋味

說到食,人們總是三心二意的,早前與友人在旺角進餐,說好了要吃火鍋,來到旺角時,她又忽然說想吃蒸氣海鮮...... 但當找到一家吃蒸氣海鮮的店子時,她又說還是吃火鍋吧!被她玩得團團轉之際,忽然想起早前有朋友提及一間涮鍋店新推蒸氣海鮮環節,為免友人再度改變主意, 最終決定嚐嚐這家涮鍋店。
最後,我們來到位於瓊華中心 12樓的《八幡屋涮涮鍋》。
 
佔地全層的《八幡屋涮涮鍋》地方寬敞,設計簡約,牆內的中間位置,掛滿了紅色的招財公仔,非常吸睛,彷彿形式一道間牆,又可作裝飾,非常特別。
《八幡屋涮涮鍋》吃的當然是以牛為主,當日,我們選了「特選美國牛肉」放題,$208 除可任食特選美國牛肉,還有美國進口牛肉及美國豚肩肉,對我倆女子來說,已非常足夠,不過,為了滿足好友想吃蒸氣海鮮的慾望,我們另加了每位 $30 享用新推的2層海鮮塔。
海鮮塔分上下兩層,只需等待 10分鐘,便可享用。
10分鐘時間雖不算長,但對於肌餓的人來說,一秒也多,於是,我們先點選了一小碟刺身來嚐嚐。三文魚刺身、吞拿魚刺身、劍魚腩刺身、八爪魚刺身及冰山貝,雖然,店子不是主打日式美食,不過,各款刺身質素倒算不俗,鮮嫩度不錯,尤以三文魚刺身最為肥美鮮嫩。
另外,我們還點選了一客「鹽燒雞翼」小食,"燒雞翼... 我鐘意食" 上桌時,燒得香口的雞翼已散發出誘人香氣,咬落,外皮脆口,帶點咸香,令雞翼更為鮮味,還有那豐腴的肉汁,確實非常滋味。
上層有海中蝦、鮑魚、南瓜、蘿蔔等。海中蝦非常大隻,啖啖肉之餘,亦非常鮮味;鮑魚體積也不小,不過,上面用上了蒜蓉、香蔥及粉絲調味,感覺獨特;南瓜也不錯,非常香甜。
下層有豆腐、蜆、帶子貝及蘿蔔,豆腐預先經過輕煎處理,令豆腐加添了香口感覺;蜆、帶子貝都非常鮮味,尤其帶子,上面同樣加上了蒜蓉、香蔥及粉絲,令帶子更添味美。
不可不提的,是海鮮塔下的粥底,雖然海鮮數量並非豐富,但粥底卻非常鮮味,相信事前定必經過廚師的精心泡製,絕對值得一試,只是份量實在太多,只得我倆實在無法KO!
吃完海鮮塔,已覺半飽了,接下來職員替我們換上火鍋,注入女士們都趨之若鶩的骨膠原豬骨湯底,吃個飽飽之餘,又可補充骨膠原,實在太美妙喔!

特選牛肉的雪花分佈平均,肉味香濃,放鍋涮後雪花溶入牛肉中,令口感更為嫩滑,滋味級數絕對可媲美和牛。搭配我們點選的「骨膠原豬骨湯底」,大大提升了牛肉的鮮味。
豚肩肉的質素也不錯,涮後肉質爽口嫩滑,搭配「骨膠原豬骨湯底」絕對是天衣無縫。
除了點選肉食外,店子還提供了不少蔬菜、肉丸、麵食及甜品,以自左形式提供,款式可不少,顧客可自由揀選喜愛的食物。
不過,我倆已非常飽了,所以只簡單選了幾款作配料。質素也不錯,尤其當中的魚蛋,內餡注入了芝士,實在令人驚喜!
不過,再飽也好,甜品永遠是女士們無法抗拒的,最後,BeautySearch 揀選了「金莎朱古力餅」、「松露朱古力餅」及「泡芙」。朱古力是 BeautySearch 的最愛,當然喜歡;而這裡的
泡芙,同樣滋味!外皮軟綿,吉士餡料細滑滋味,個人很喜歡呢!


八幡屋涮涮鍋
彌敦道628號瓊華中心12樓全層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