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將《榴槤BB》的新品通通帶回家 § 感覺 ‧ 真幸福!

早前的「美食博覽」不知大家有沒有去襯熱鬧?雖然進場的人真的多得很,單是排隊進場也花了近一小時,但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終也是受不了引誘,與一眾為食之徒來迫一迫,幸好,當日的收穫也不錯喔!
在「美食博覽」中,《榴槤BB》是我的目標美食之一。

去年,BeautySearch 曾嘗過真空包裝的原個榴槤,雖然味美,但破殻的過程實在艱辛,所以,BeautySearch 今次就選了盒裝榴槤果肉。
原來,榴槤果肉也有不少款式,當日就有 8 大款式在會場內發售,包括:老樹貓山王、山頂蘇丹王、純種老樹、紅肉、金包、葫蘆、紅蝦及奶油包,款式之多,令人花多眼亂,心大心細!
最後,BeautySearch 揀選了最愛的老樹貓山王榴槤果肉。從美食博覽帶回家,路途可不短,為了保持產品的新鮮,店員還提供了保溫袋給我,保溫袋上印有《榴槤BB》的造型,非常可愛,內裡再放入乾冰,BeautySearch 可在會場內繼續 Shopping。
密實盒內,再加上真空密封包裝,整個包裝十分嚴密的,剪開嚴密的包裝,榴槤甘香即時飄散,非常濃郁!
榴槤果肉淨重 500g,一盒有六大塊金黃的榴槤肉,果肉的質地比較軟身,綿綿的是 BeautySearch 喜愛的口感,肉厚、核小,味道甘甜濃郁,食完還有回甘的果香,令人回味再回味當中的濃濃滋味。熱愛榴槤的榴槤控,絕對不可不吃!
 除了榴槤果肉,BeautySearch 還入手了兩款新品,其中一款是榴槤蓉。
榴槤蓉本身並非新品,不過,新品中成份加入了老樹貓山王及山頂蘇丹王的果肉,令榴槤的濃郁滋味大大提升。產品以密封設計確保衛生之餘,同時可以減少味道外洩的機會,而且,盒上清楚印上產品資料及保質期,令你吃得安心。
打開盒蓋,濃濃的榴槤甘香撲鼻而來,非常吸引,盒蓋上還藏有一支小匙,真的非常貼心呢!
產品需放在冰櫃內冷藏,以保質,因此,進食前需放在室溫下解凍。

榴槤蓉 120g,細細杯,可作雪糕直接進食;又可以用製作榴槤甜品如 pancake,簡單方便。榴槤蓉的質感綿密的,當中夾雜著點點果肉,令口感層次更豐富,加上榴槤的甘香濃郁味道,令人一試難忘。
榴槤咖啡是蝦子餅的心頭好,上回已分享過,所以,今次就來品嚐一下新品 - 榴槤拉茶。
榴槤拉茶是 4合1 配方,無須再加糖加奶,而且不含香精香料,即沖即飲,非常方便!
每包榴槤拉茶內藏有 8 小包獨立包裝,大包裝用上密實袋設計,包裝嚴密,易於存放。

打開包裝,濃郁的榴槤甘香味道即時飄出來了,只需用熱水沖泡,加以攪拌便可,榴槤拉茶粉末非常易溶,攪拌並未留有顆粒,味道香濃,口感順滑細密,還有綿綿的泡沫。十分滋味。從此,除了榴槤咖啡,還有多一項選擇 -- 榴槤拉茶,感覺,真幸福!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durianbb.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urianBB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