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時刻為肌膚補水 ღ Becupidon比可比北極熊保濕噴霧


一年四季,BeautySearch 對於保濕工程從不鬆懈,雖然已入盛夏,濕度已比秋冬時高,但由於天氣太炎熱,所踏足的室內空間,冷氣都是全面開放的,無論公司、車廂、商場,還是屋企,冷氣都全面開放,逗留在冷氣地方久了,分分鐘比秋冬季節還要乾燥呢!一點也沒誇張,由於身邊人怕熱,晚間開冷氣後我是需要蓋羽絨被的… 試問保濕工程又怎可少呢?

冷氣固然是令水份流失的原因,走到街上,其實肌膚的水份也會被太陽曬乾,加上流汗,肌膚的水份在炎夏也是不停流失的,所以,保濕可謂無分季節!




因此,夏天除了每天要多喝水,肌膚也要時刻補補水,今次,BeautySearch 想同大家介紹一下【Becupidon比可比北極熊保濕噴霧,從此肌膚補水無時限,感覺如同喝水般簡單方便!



來自台灣的品牌Becupidon,剛巧早前BeautySearch也試用了Becupidon Gentle Peeling Treatment 【邱比特 8秒去角質分解水】,非常好用,歡迎到下列網址重溫:

http://beauty.qooza.hk/share/63415


好多謝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的安排,讓BeautySearch有機會體驗Becupidon的其他產品。【Becupidon比可比北極熊保濕噴霧的價錢同樣相當親民 (HKD88/100ml),時刻補水也不成問題。 



Becupidon比可比北極熊保濕噴霧成份中蘊含洋甘菊萃取液、清涼薄荷、膠原蛋白、蘆薈萃取液,不含酒精,不刺激肌膚。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需距離面部約10-15cm,均勻噴上。


再用指腹輕拍,幫助肌膚吸收。千萬不要自然乾,尤其冷氣地方,因為這樣反而會帶走肌膚內部的水分,造成反效果!


用後感覺涼快,炎熱天氣下BeautySearchjob時,都必定隨身帶備,貪其細細支方便攜帶之餘,最重要係可以降降溫的同時,噴嘴適中,噴後不會形成水珠粒,補妝定妝都非常合適。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為Becupidonhk 分銷商,此產品由My Princess HK 提供】

購買點 : www.myprincessyoyo.com
我的公主 My Princess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yprincessyoyo
Becupid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cupidon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