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打造健康秀髮 從髮根開始 ~ LES ORNATES 基因再生淨髮精華

BeautySearch 雖然擁有一把又厚又長的秀髮,但近年,不知是工作壓力大,還是年齡增長的關係,發覺每天的掉髮的問題日漸嚴重,無論梳頭,還是撥弄頭髮,總會有幾根髮絲掉下,洗頭後,情況就更不堪入目...

原來環境污染會產生大量有害物質,侵害皮膚,當然頭皮也不例外。而且,單是使用的洗頭水、護髮素、護髮油、髮膜等等,都會在頭皮上產生有害物質,影響頭皮健康。


最近,有機會試用這支LES ORNATES 基因再生淨髮精華 ($980/50ml),來得正好呢!



五大主要成份:


     蘋果幹細胞:滋潤和刺激細胞,增強頭髮的生長速度,保護頭皮

     咖啡因:防止秀髮脫落,促進維護頭皮毛囊組織的保護功能

     瑞士高山雪絨花水:温和淨化,舒緩鎮靜,維持角質層含水量

     豌豆精華:促進新陳代謝,抗菌,防止毛囊發炎

     摩洛哥堅果幹細胞:延緩細胞老化,修復髮質
 

產品是液體狀,味道清淡。


產品的噴咀設計略為突出,方便使用時直接噴在頭皮或髮根上,同時亦易於控制份量。附有安全咀蓋,衛生方便。


使用時,直接把 LES ORNATES 噴向髮根及秀髮上便可,而產品在秀髮即時霧化,不會出現水滴問題。


使用後,再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產品很快便滲入髮根,能於28天内全面溫和地淨化頭皮,修復頭皮修護系統,防止秀髮脫落,促進新陳代謝及舒緩染燙後的不適。


連續使用了一星期,頭皮沒有敏感或痕癢的現象,而頭皮脫落及掉髮問題亦都少了。
 



Website: www.lesornates.f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SORNATE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