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打造美食的夢工房 .。₀:✧ 夢工房西日料理


唔知大家有沒有葵芳逛街的習慣?居於葵青區,BeautySearch 閒來時也喜歡到葵芳逛逛,葵芳港鐵站對面,有兩個截然不同的商場,新都會廣場(Metroplaza)匯聚各大小品牌的大型商場,經常有不同活動為大家帶來娛樂;葵涌廣場則是滿載特式小店的商場,在這裡,分分鐘會尋到寶。相信,不需BeautySearch多說,相信愛 shopping sis應該都知道,但其實,港鐵站另一邊出口,通往葵芳村那邊,也有個迷你商場,今次我就在那裡覓食。


夢工房西日料理」位於新葵芳花園好爵中心商場1樓,鄰近港鐵站,非常方便。這次,我就同蝦子餅試試這裡的西日放題。


雖然,BeautySearch好喜歡吃日本食物,但蝦子餅卻不吃魚生,所以「西日」合併的餐館,對我倆最合適不過。由於當晚準時收工,剛剛好趕得切7點前入座,每位只需$148,非常超值。


這裡的放題食物,選擇可不少呢,有卷物、天婦羅、扒類、串燒、壽司、刺身… 還有火鍋配料,真的包羅萬有,應有盡有。



店子近門口位置的座位,顯然較為舒適,而內裡的佈局則較平實。空間感不錯。



蝦子餅突然心血來潮,點了火鍋,配料方面除了必食的肥牛片,全要是肉丸、蔬菜等,選擇款式還算ok;而且,還有數款湯底選擇,與火鍋專門店有得媲美。


BeautySearch 當然主打刺身啦!以這盤作一人份量… 是否有點兒過份呢?不過,對BeautySearch 而言,一點難度也沒有,而且,當晚的三文魚非常新鮮,再來一碟… (三文魚)也沒問題喔!


但總不能只吃刺身吧!加上,我們加了錢吃長腳蟹。只需加$48,就可任食長腳蟹 / 蠔,也非常超值,如果覺得唔夠,還可選擇加$68 要晒兩樣添。大大隻的長腳蟹,充滿咸咸的海水鮮味,而且,非常多肉,令人津津有味。



我們還揀選了一點點炸物,即炸酥香雞翼,當然是我的至愛啦!紫心香芋丸、脆皮金瓜丸… 各款炸物雖然味道不錯,但BeautySearch 就略嫌不夠熱,失去了炸物的一大特色。  

與平時慣常吃的日式醬汁有點不同,這裡的雞串醬汁,更像午飯時那些腸仔蛋飯中那些茄汁底,不一樣,但如此新鮮搭配,也不錯喔!







不過,同樣的醬汁,落到羊扒上,卻又點格格不入…


幸好,還有這碟天婦羅,我們點了南瓜、蕃薯、大蝦… 脆漿唔算厚,入口時,外皮還有微微的脆口感覺,餡料非常新鮮,尤其南瓜,香軟味甜;


七七八八了,又到甜品時間,雖然這裡的甜品款式不算多,而且,很攪笑地,全都方進雪糕櫃裡。


幸好也有BeautySearch 愛吃的泡芙,餡料是雲呢拿雪糕,外脆軟綿綿的,口感不錯。而且,因為放置於雪糕櫃裡,令泡芙裡的呢拿雪糕保持冰凍,效果不俗。


還有點點驚喜的,是我竟然發現了百福豆腐花,而且,size比平常在超級市場所見的還要減半,很攪笑呢! 



夢工房西日料理 (葵芳)
葵芳葵義路2-10號新葵芳花園好爵中心商場1樓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