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妝前基本步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系列


雖然近年韓國瘋熱,不少港人都追捧韓國護膚化妝品,但其實,來自台灣的護膚品在港人心中早已佔據一席位,「女人我最大」中柳燕老師常常都有提到的品牌BEVY C.,於去年登陸香港後,一直被受港人關注妝前保濕的產品更是星級產品
 
BEVY C. 台灣百大名人、部落客推薦,由台灣廣告製片公司所嚴選的頂尖生技團隊所研發台灣出產的保養與底妝品牌。因為拍攝過無數的電影與廣告、MV接觸了很多模特兒與藝人,而興起了為女孩們打造完美保濕不脫妝的念頭。


今次,BeautySearch 有機會一次過試用台灣人氣高企的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系列,實在非常榮幸。BeautySearch 的肌膚,經常感到乾燥,因此,一年四季我都非常注重肌膚的保濕工程,而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系列除了保濕,還可讓肌膚透白,難怪在台熱銷,並獲百位藝人名模 上妝必備,美妝節目、達人推薦。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化妝水 Lumiwhite Moist Up Lotion ($180 / 100ml)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化妝水主要成份有洋甘菊、玫瑰、蘆薈、金縷梅及藍藻等植物精萃配上玻尿酸有雙重保濕成分結合提升全天候肌膚保水力。透明狀的化妝水,質地水潤。




每天早晚清潔面部後,按壓兩至三泵,於全面進行按摩後,除了在臉上用按壓式讓化妝水吸收外,BEVY C. 的化妝水還可以擠在化妝棉上,敷在臉上進行濕敷,有快速敷面膜的效果。化妝水很快被肌膚吸收,而且一點也不黏膩,摸起上來都比較清爽。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Lumiwhite moist up elixir for Eyes &Lips ($180 / 15ml)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眼唇精華主要成份有黑鑽墨藻精華、牛蒡萃取這支精華可同時用於眼部及唇部,一支可以兩個用效,按出來手背是透明黃褐色的GEL狀,一點都唔笠、易推開。


除了滋潤眼周,減少上妝後產生眼周乾燥細紋的狀況外


同時滋潤唇部,撫平唇紋,長時間使用更能促進唇部老廢角質代謝。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Lumiwhite Moist Up Elixir ($320 / 35ml)




當中的 Sohyaiacuit-H5 專研保濕分層技術獨家專研智慧長效保濕分子聚合物,小分子深入肌膚底層保濕修護,大分子防禦保護肌膚表層、提亮膚色;能完全與粉底融合,讓底妝超服貼、零油光,妝效持久不脫妝,輕鬆達成24小時極致完美!





妝前精華液可用於打底,第一時間推開比較快吸收,為底層肌膚持續補水、滋潤,即時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完美狀態。


這支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亦可以用粉底混合一起用,令更加貼服妝容,可以輕鬆地擁有完美無瑕既妝容。高效精華造型師一致推薦只要一滴底妝變面膜


妝前保濕修護乳 Lumiwhite Moist Up Emulsion ($180 / 100ml)



主要成份:法國橙花水、神經醯胺、角鯊烯等。乳白色的乳液,質感同樣輕型。


妝前保養最後一步,鎖住水分,提升底妝滋潤度和服貼度,同時改善肌膚暗沉、乾燥,讓肌膚擁有透光般的白皙柔嫩膚質。







香港售賣點:
LOG-ON 門市
Fingershopping (http://www.fingershopping.com/bevyc)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BEVYC.HongKong
Website  http://www.bevyc.com/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