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The Taste of Sea from Okinawa


相信,愛吃雪糕的你,平時,也愛吃甜。雪糕的味道,早已由兒時的三色雪糕,發展到加入果仁、生果,甚至棉花糖、脆脆等,無論變化如何,雪糕也離不開 - 「甜」味!



同朋友在銅鑼灣食完晚飯,心血來潮,想找家甜點店,友人便想起每次路經 「Small Potato Ice Creamery」,都是大排長龍的,一直味有機會嚐嚐這裡的紫薯,於是,決定再碰碰運氣。

結果,這夜的運氣也算不錯,雖然店裡已濟滿食客,但只少我們不需輪候在門外,已是不錯!


小小的空間,只有兩張高身的小圓桌放置在店子的中央,兩邊都有面向牆壁的長桌,卻滿是「幸福」、「滿足」的感覺!



平時,真不願坐到牆邊,因我不喜歡面壁思過的感覺‧… 但這裡的牆壁充滿了可愛的紫薯公仔,肯定會令你愉悅。



BeautySearch本身很愛吃紫薯,但由於當晚的晚餐太豐富了,再看到廚師身旁的紫薯,我竟第一次不能啟動我第二個胃… 最終,BeautySearch 選了「焦糖海鹽雪糕」,感受一下來自沖繩大海的味道!

早年就聽聞,沖繩推出鹽味雪糕,可惜,一直未有機會踏足這片土地... 在前,轉往觀塘區返工,就在Megabox初體驗鹽味雪糕,還記得,當時可按個人口味將海鹽灑上雪糕,因為是灑在雪糕上面,所以,「鹽」的感覺很快便消失了…

雪 糕好香滑,充滿奶味之餘亦溶入了淡淡的海鹽味道,鹽是喜馬拉岩鹽,雖然不知道與心目中的沖繩會否有很大的分別,但由於不是灑在雪糕上面,所以咸味來得平均 而且溫和,加上我點選的是「焦糖海鹽雪糕」,加了點點焦糖漿,咸甜交集,令味覺也複雜起來,但又易於入口,再加上杏仁片,令口感提升!





*·*·*·*·*·*·*·*·*·*·*·*·*·*·*·*·*·*·*·*·*·*·*·*·*·*·*·*·*·*·*·*·*·*·*
Small Potato Ice Creamery (銅鑼灣)
銅鑼灣希雲街28-30號地下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