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小店風味 ღ 金雋鍋貼大王

蝦子餅的學生,經常於補習前後在荃灣或葵青一帶搵平靚正好嘢食,前排,剛好有時間去接蝦子餅放工,於是,便順道前往學生推介的「平‧靚‧正」之選,今次他們推介的小店,是位於荃昌中心的「金雋鍋貼大王」。


店子較細小,小小的長方形舖位內,放置了十數個座位,桌子亦很小,有點迫,中間的通道只能容納單行行走,入這小店一定要禮讓。所以,各食客都會好快食完便離去。

下午茶時間,我倆各點了一個 SET來試試。


BeautySearch 點的是滷肉麵,上桌時熱烘烘的,滷肉份量不算很多,另加了片生菜,很好喔... 平時太少吃蔬菜,有些時候,飲食確實是需要一點平衡!


坦白說,個麵真的好一般般,麵質有點諗,可能因為煮過時,或翻煮的原因罷… 而我點的是滷肉麵,可能因為滷肉本身太多油份,而肥肉比例又較高,導至食每一口麵,都會有成口油的感覺!下次,魯肉還是配飯會安全一點呢!


店子真的沒有改錯名,「鍋貼大王」,這裡的鍋貼真的煎得很香口,長長的小鍋貼兩面都煎一煎,煎的不算燶,外皮口感份外脆


而餡料內的肉汁亦非常豐富,還搭配了蔬菜,食落很 JUICY又唔太油膩,表現甚為出色!


以依家呢個市道,「金雋鍋貼大王」又真係好抵食,我呢個餐有麵、有2件鍋貼、還有一杯豆漿,都只是$30,學生推介果然「平‧靚‧正」!


金雋鍋貼大王
荃灣青山公路98號荃昌中心昌寧商場1樓47號舖



。…。…。…。…。…。…。…。…。…。…。…。

…。…。…。…。…。…。…。

Welcome to My World ✿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