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美圖時代已過? L’Oréal Paris美塗系列‧引領素顏年代


在這科技發達的年代,相信不少美媚都懂得把自拍的相片,執相後才upload 上網,始終現今的網絡太驚人,而且美圖得美美的才上載,心情也會好一點喔!美圖 App 成為大家的恩物,在每部智能手機,甚至相機,成了不可或缺的必備工具!



平日上班,BeautySearch 都會以淡妝示人,始終,我的膚色較白,顯得一雙黑眼圈份外明顯,最重要的時,早已步入成熟之年,不得不承認肌膚素下降,返工見人,總需要靠化妝修飾一下!但始終,長期化妝對肌膚也是一種負責,所以,weekend 時,總要讓肌膚好好休息。韓風近年襲港,我也不知不覺喜用了BB Cream 這韓國發明,於周未的時候取締粉底,感覺,好像減輕了一點點肌膚的負擔,但始終 BB Cream 的質地一般也較厚,而且,同樣要卸妝,真不知道是否對肌膚是最好的選擇! 



今次,好榮幸有機會試用近期無論在電視,還是在網絡世界,甚至世界各地都鬧得熱烘烘的 LOréal Paris 新品,美塗系列,包括:REVITALIFT Magic Blur活力緊緻美塗霜及活力緊緻瞬效撫紋眼霜。 



先來看看REVITALIFT Magic Blur Instant Smoother Anti-Aging Eye Cream活力緊緻瞬效撫紋眼霜 ($175/ 15 ml) 


活力緊緻瞬效撫紋眼霜被譽為眼紋擦膠筆,特別針對眼部脆弱肌膚,以 OPTI-BLUR 光感柔膚科技,注入蘊含強效 Anti-Aging Actives & Caffeines 咖啡因,一點即時擦走眼紋及眼袋,即時年輕!



產品的出口,是透明的軟膠咀設計,只需輕輕一按,便能唧出合適份量,非常方便! 



而眼霜本身,質地幼滑creamy,有點像mousse,帶有蝦肉色,與肌膚膚色非常相近。還配上淡淡的花香氣息。







眼霜非常易推度,好快就被皮膚吸收。


而且,用後看得見眼紋即時減淡,雖然未有撃退黑眼圈之效,卻可以修飾眼袋喔! 


用左亦唔會影響上妝度,用後依然可化妝喔!
 



另外,還有【全球660萬銷量見證- 搽上面的修圖App】REVITALIFT Magic Blur活力緊緻美塗霜 ($199/ 50 ml)
 


蘊含OPTI-BLUR光感柔膚科技、維他命原A。 光感柔膚科技將光線散佈於肌膚上,產生柔膚效果,即時修飾細紋、毛孔及暗沉。


同樣是蝦肉色,與肌膚膚色非常相近。


喜歡用時聞到的陣陣清香,易推,只需輕輕於全面塗抹,無需按摩 。





完後即時減少面頰兩邊粗大毛孔,連細紋都好減淡了不少,膚色亦變得均勻,暗黃肌膚也變得淨白。素顏?也無問題!

 



美塗霜還可作妝前底霜用,可以作重點修飾,亦可全面使用,打造出啞緻妝容,而且,減低T字位出油問題。唯產品未有防曬功效,因而不能忘記使用防曬的配套。



LORÉAL PARiS 
於萬寧、屈臣氏、莎莎、主要超市及藥房有售

LORÉAL PARiS專門店/專櫃
沙田新城市廣場 屯門V City   上水廣場  
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屯門AEON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