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炎夏中的 Cupcake 變奏

炎炎夏日,天氣酷熱,除了下雨天,每日的氣溫都達30度以上,在街上多行兩步便已汗流浹背,如此的高溫,吃雪糕的確是蠻不錯的選擇,沒想到,數月前曾惠顧的 Cupcake - ACOcake,也開始來個變奏,發售雪糕,的確很會迎合市場需要!


雪糕擁有一個法式的名子 Le Cupcake de la glace其實是 Cupcake 變奏廚師把雪糕加到 Cupcake 搭配豐富的 decoration最後在雪糕面上加上 Topping


當日,有三款雪糕選擇:芝麻、朱古力曲奇妙趣水蜜桃,最後我選了「水蜜桃」;而 Cupcake 底,則是隨機的味道,你估,當日我的 Cupcake 是什麼味道?


冰凍的水蜜桃雪糕,味道好 Fresh,充滿夏日的感覺,口感有點Sorbet好冰凍,又沒有太多的奶味,杯裡還有3款自家製的焦糖果仁,有點似爆谷,非常脆口;另外還有一片香脆的蝴蝶酥,這麼樣的 decoration,有別於坊間一般雪糕店,原來全都是店子發售的小吃,很有心意喔!


雪糕與 Cupcake 之間有一層 buttercream,增加了整杯甜品的層次之餘還能被免雪糕過長時間與Cupcake 接觸 Cupcake 保持鬆軟口感而這天我的 Cupcake 底是 Red Velvet中文名為「紅絲絨」之前 BeautySearch 已嚐過這味道很喜歡這有益、又不太甜的滋味
 
Topping 還加了沖繩焦糖醬,令外表更美之餘,亦加多了一點甜,很不錯喔!
 
 
 


店外的白色牆身,比我上次到來時,多了許多相片,很吸引喔!


門前的佈置,充滿歡樂的氣氛!Cupcake 是會令人快樂的甜品。


店內還多了一個大大的結婚蛋糕擺設,的確,近年越來越多西式婚宴,選了Cupcake 作為食品之一,相信婚宴會是這裡的目標客群!

而我,就好鍾意這裡的玫瑰花,全是甜美的糖果...


當然,Cupcake 是這店子的主打,不過,還有不少其他選擇。


ACOCake (觀塘)
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35A2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