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EVENT】KC Korea 韓式食療

這幾年,雖然BeautySearch 只到過韓國一次,但總覺得,好像從沒離開過韓國似的,每天看的是韓劇,用的是韓國化妝護膚品,吃的不是韓燒便是炸雞... 這一切,總叫BeautySearch 覺得,自己好像一步一步,步入韓式生活。
上星期,BeautySearch更參加了 KC Korea 舉辦的「韓式食療」活動,當日,大會邀請了韓印紅的韓藉料理師到場,教參加者韓式美食DIY。
當日的主角是這包韓印紅的「韓國香菇」,韓藉料理師利用簡單的食材,輕輕鬆鬆指導參加者烹調出數款地道韓國美食,菜式包括:「炒香菇」、「雜菜香菇餅」、「韓國泡菜煎餅」,就連BeautySearch 這「無飯主婦」也能一學便懂呢!
先來 「炒香菇」,把「韓國香菇」切絲,同時加入自己喜愛的雜菜,例如:洋蔥、紅蘿葡等,輕炒,並加入蠔油作調味,易於製作又有益健康。
再來是「雜菜香菇餅」,有時,小朋友未必喜歡吃菜,要氹小朋友吃菜總要花點心思,加入粉漿 (麵粉),喜歡增加脆口感,更可考慮加少許炸粉於上面,甚至加蛋亦可,食物即時變得香口。

聽說韓國人喜歡於落雨天吃煎餅,因特別香,而且煎餅時聲音似雨聲...
韓國人喜歡吃泡菜,韓式食療又怎少得以韓國泡菜打造的「韓國泡菜煎餅」? 除了泡菜,喜歡的話,可於煎餅餡料中加入蝦、魷魚等,令煎餅更騖鮮味。
欣賞完韓藉料理師即場示範後,參加者更可即場品嚐各款韓國地道美食,太窩心了,大家都吃得津津樂道!回家後,BeautySearch一定要下廚給蝦子餅嚐嚐。


KC Korea
觀塘成業街6號泓富廣場2706-10室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