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別有洞天的工廈 ~ Pati by Lassana@ Food Count

由於租金持續高企,食店轉入工廈,早已不是新鮮事,但真的沒有想過,連 Food Count 也滲入工廈呢!而且,質素比大型商場的連所店來得更優勝。
過年前的周六,BeautySearch 與友人來到長沙灣的「香工」shopping,中場休息時,朋友帶我來到「香工」後街食午飯,起初,還以為是茶餐廳,誰料,竟然別有洞天,穿過紅當當的大門,竟然來到工廠大廈內 Food Count。
還是第一次來到工廠大廈內的 Food Count,這兒地方頗大,內有數間食店,行了一圈,BeautySearch 揀選了人龍最長,而且,食物選擇也不少的 Pati by Lassana。
Pati by Lassana 午餐 Menu 也有數款選擇,由於當日行到有點累,BeautySearch 決定補充一下,揀選「一人自選午餐」,當中包括一款主菜、一款配菜、一款沙律及一杯飲品。
最後,BeautySearch 揀選了燒牛肉包、煙肉雞蛋焗薯及煙鴨胸蜜桃沙律,雖然食物都是預先煮理好,但看見這賣相,倒非常吸引!份量亦頗多!
主菜點選了燒牛肉包,長長的白色麵包,手感口感都非常軟綿,沒有乾爭爭的口感,份量十足,蔬菜與燒牛肉餡料亦豐富。
焗薯份量也比較大,比媲麵包的巨大份量,薯仔中間塞滿了忌廉芝士、煙肉及碎蛋,經烤焗後,芝士半溶,薯味亦非常突出,層次極為豐富。可惜不是熱烘烘的,否則一定更味美。
整份午餐中,我最欣賞的是這份煙鴨胸蜜桃沙律。首先,煙鴨胸的份量非常多,口感軟腍,肉質嫩滑又多汁,搭配的沙律菜,新鮮爽口,加上美味香甜的蜜桃片及多汁的車厘茄,點綴味道之餘,夠曬清新開胃,絕對是喚醒味蕾的好選擇。
跟餐飲品方面,我選了一杯熱朱古力,沒想到,連Food Count的朱古力也有拉花點綴,很窩心呢!

Pati by Lassana (荔枝角)
荔枝角青山道688-690號嘉名工廠大廈地下VeryFood Court 11-12號舖


…。…。…。…。…。…。…。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Try‧it│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ELLE Blog│
│WeShare│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