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知己共醉 ✧ Common Room

與往昔相比,今時今日,BeautySearch 已很少涉足中環蘭桂坊這些年輕人熱點了... 感覺似乎過於熱鬧,人太多、太吵了... 不過,早前一班姊妹聚會,攪手說想去蘭桂坊,BeautySearch 當然奉陪。
原來,這夜並非往蘭桂坊,而是鄰近蘭桂坊的和安里,這裡似乎較接近民居,街道也較寧靜,接近目的地時,還可在街道上看到《Common Room》Logo的投影,甚為少見!
沿樓梯而上,便是《Common Room》,門面有點舊英式的氣派,帶點神秘,又別具氣氛,是我喜歡的格調。
甫進店內,便是長長的吧檯,再往裡面多走一點,發覺店子非常闊落,內裡更設有不少二人、四人甚至是多人的座位,無論是大伙兒相聚、還是情人共進浪漫餐宴,都相當合適。加上這裡環境清靜,搭配柔和燈光,令人非常舒服!
最近《Common Room》推出了新的Drink Menu,推廣Spiked Smoothies,以Smoothie 搭配蔬果及Vodka,感覺既有新意又健康,於是 BeautySearch 點選了「紅菜頭藍苺特飲」,味道帶點點甜,配上藍莓、紅莓和薄荷葉,充滿蔬菜的青香,感覺清新。不過 BeautySearch 不善於酒,所以下單時便叫店員不要加太多酒精,效果果然不錯。
姊妹們相聚,少不了暢談一番,除了美酒,當然少不了美食!

有別於一般漢堡,這客小漢堡以龍葵菇作主打,取替了傳統的漢堡牛肉,再搭配瑞士Gruyère芝士、焦糖洋蔥及牛油果… 龍葵菇及牛油果的清新,平衡了芝士的濃郁,小小的漢堡,精緻又可愛,份量不會太過份,吃了整個也不覺的膩。
BeautySearch還是第一次吃龍葵菇,沒想到,咬下溢出大量水份,令漢堡包變得juicy,而且,厚厚一層牛油果,是我的最愛,亦令漢堡更為滋味。
BeautySearch總覺得,在酒吧餐廳,香口的煎炸食物遠遠是最味美的,尤其作為伴酒,就好像這碟雞槌一碟四件份量雖然不多,但勝在肉質夠嫩滑,而且炸得香脆,上桌時還熱烘烘的,再蘸上附的千島醬楓蜜,就份外滋味!BeautySearch 較喜歡楓蜜甜甜的,十分味美
BeautySearch 是一名芝士控,難得遇上志同道合,當然要點選這邪惡的「經典芝士通粉」,分別用上三款芝士搭配而成:水牛Mozzarella芝士作濃汁,加上瑞士 Gruyère芝士,以及柏爾瑪芝士製成的脆片,每一口,都充滿芝士的馥香,既有層次又濃郁。上桌時,分成三小碗一客,既可控制客人食用的份量,又可把三款芝味平均分配,確實非常細心!
大大隻海蝦,非常有氣勢地置於頂部,吸睛度十足,再利用香烤方式烹調加添滋味薯條則以層層疊的方式擺放,中間配以濃郁車打芝士及松露醬,薯條沾滿滋味,令人吃不停配搭絕對是天衣無縫
作為一名芝士控,吃Cheesecake 當然屬家常便飯,這Raspberry Swirl Cheesecake 質感有點像慕絲,口感軟滑,雖然芝味不算濃郁,不過搭配朱古力餅碎餅底,以及酸甜的莓醬,卻又恰到好處。
造型有點像心太軟的Chocolate Pudding,切開時濃濃的朱古力醬隨隨流出,暖烘烘的,不過口感較厚實,有點像蛋糕,而且亦較一般心太軟大件,與朋友一同開心share較合適。        

Common Room
中環和安里8-13號和安樓1樓



…。…。…。…。…。…。…。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Try‧it│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ELLE Blog│
│WeShare│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