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創新甜品搭配創新口味@中環Oddies

相信,不少香港 Foodie 都與 BeautySearch 一樣,品嚐過灣仔 Oddies 的特色雞蛋仔 + 雪糕,兩款平凡不過的食物,創作出不平凡的美食,當時,不知有多少 Foodie 慕名而來,前往 Oddies 灣仔店品嚐,當然BeautySearch 也是其中一份子...
事隔數月,Oddies 殺入中環,並座落於歌賦街,就在九記附近,吃完麵,來個甜品也不錯喔!不過,門面就不太搶眼,一不留神,便可能會錯過了。

中環店比灣仔店來得更大更寬敞,以白色為主調,非常光猛,還設有數張座椅,可以舒舒服服嘆番杯。
最重要的是選擇多了不少!同樣以雞蛋仔和意大利低脂雪糕作主打,除了有名的 "Night Wolf",食客還可選擇杯裝 "Artisan Gelato"、雞蛋仔、"Soft Serve",以及初次登場的"Forzen Jar-Leto"。
雪糕櫃內有12款選擇,真的令人眼花撩亂,幸好可以試食,試啱先買。最後我揀選了 "Golden Ticket",內有 Hazelnut gelto, roasted hazelnut, gianduia specks 同praline crunch。
 喜歡試新嘢的BeautySearch 當然要嚐嚐新登場的"Forzen Jar-Leto"。"Forzen Jar-Leto"上加上"Golden Ticket"雪糕,是BeautySearch 的選擇。
 我的選擇上還有一片餅乾,上面還印有 "Oddies" 字樣。
 "Forzen Jar-Leto"是包含了數層不同的餡料,而我揀選的是"Chipmunks Jar",內裡包括:Hazelnut gelato, Chocolate, Fudge, Lemon sponge cake, Crunchy praline, Burnt white chocolate potato chips,非常豐富,而且全是BeautySearch 喜愛的搭配,尤其下層的薯片,非常脆口。
其實,一杯"Forzen Jar-Leto" 已非常飽肚,但友人卻忽然嚷著要嚐嚐新口味的雞蛋仔,全新口味的確非常創新搞鬼,竟然有臘味和擔擔麵口味!
當日,擔擔麵口味已售罄,我倆只好先嚐嚐創新的臘味口味。食過Oddies 雞蛋仔的,都知道這裡的雞蛋仔外殼及邊位脆口,內裡軟綿綿,而臘味口味倒非常驚喜,沒想過鹹味的臘味,溶入雞蛋仔內,加上臘味飯是寒冬的佳品,寒冬中吃臘味雞蛋仔,感覺份外滋味。


Oddies
中環歌賦街45號地舖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Try‧it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ELLE Blog
WeShare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