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鑽石級的矜貴養護 ❣ CRIELF Black Truffle First Essence


有「餐桌上的黑鑽石」之稱的黑松露菌,獨特香氣顛倒眾生,松露入餚,炮製矜貴美食,早已成為文化,想不到,如此矜貴的成份注入護膚品中,又會產生什麼樣的化學作用!?
來自韓國的CRIELF,把黑松露「餐桌上的黑鑽石」注入護膚品中,Black Truffle First Essence,具有18種氨基酸,有效改善肌膚的不穩定性解決乾燥、缺水、細紋、能為人體增强免疫力、抗衰老、抗疲勞,為肌膚底層做好防備
近期,天氣變得不穩定,肌膚亦變得不穩定,很高興 KC Korea BeautySearch 安排了這支CRIELF Black Truffle First Essence我的肌膚提供所需的營養,改善肌膚的不穩定性

純白色的外盒,以光膠印上名稱及印花,非常獨特。

CRIELF 品牌,使用了天然成份,主要成份包括:

尊貴的黑松露萃取精華,含有 essential fatty acids,可以針對減退細紋以及皺紋。而且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ACD,對於肌膚抗炎、以及抗衰老有著顯注的效果。 

迷迭香提取物成份,當中的天然有 機脂,具有很強的親膚性。容易被皮膚吸收。 而且抗氧化功效有助減緩肌膚衰老的情況。

馬齒莧提取物,可以達到抗炎、抗敏的效果。令精華成份變得低敏,更適合大眾肌膚使用。

茉莉花提取物成份能安撫疲憊不堪的肌膚,可以有助促進肌膚底層膠原纖維的修復。還有緊膚、抗衰老及美白淡疤的功能。

內裡是磨砂設計的樽身,印滿了花、鳥籠、雪花等圖案,充滿韓國護膚品的清純優雅。包裝簡約,吸睛度甚高,是 BeautySearch 喜歡的設計。
產品是泵裝設計,試用時,只需輕輕一按便可,非常方便!
精華液的質地較稀薄,近乎水劑的感覺,延伸度高,易推又水潤,而且很快被肌膚吸收,潔面後,即時塗上,便能鎖住水份,達至水潤保濕效果。氣味方面,放心沒有濃濃的黑松露氣息,只帶著淡淡優雅的茉莉花清香,感覺很 Fresh。
精華液除了可作肌底液外,需要時還可作為急救面膜,只需泵出 6-8 精華液於化妝棉上,令化妝棉濕透,然後敷在面上兩頰、下巴、額頭 15 分鐘,便可即時令肌膚透白明亮起來,大大提升水潤度,令肌膚更飽滿
CRIELF Black Truffle First Essence
黑松露肌底精華
HK$590 / 150ml



website:
www.kckorea.com.hk


銷售點:
KC Mall
觀塘成業街 6 號泓富廣場 2706-10 室
KC Outlet
荔枝角青山道 489-491 號香港工業中心 B 座 7 樓 12 室 
旺角西洋菜南街 1 號兆萬中心地下 G11 號舖
KC Plus
屯門屯利街 1 號華都花園商場 3 樓 2E 號舖
尖沙咀加拿芬道 35A(N)地舖 
旺角西洋菜南街 1N 號百保利商業中心地下 12 號舖
銅鑼灣邊寧頓街 9-11 號地下 B 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