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我愛紫薯◞♡⃛ 759阿信屋「紫薯味蛋捲」

近年,紫薯在港忽然大紅大紫,就如韓流般勢不可擋,不少食店都以「紫薯」作賣點,而且成為城中追捧熱點,BeautySearch 也是「紫薯」的追捧者之一,喜歡「紫薯」的香甜濃郁,在眾多「紫薯」美食中,BeautySearch 最愛的要數「紫薯雪糕」及「紫薯拿鐵」。
「紫薯」具抗氧化、穩血壓、預防疾病,好處可不少呢!加上迷人的紫色,令其熱潮不斷漫延,愈來愈多紫薯相關食品推出,農曆新年前,BeautySearch 曾到759阿信屋入貨,當時亦被當中一盒「紫薯味蛋捲」所吸引。
「紫薯味蛋捲」是759阿信屋的出品,之前BeautySearch 亦嚐過759阿信屋出品的食物,質素算是不錯,加上價錢合理,所以,今次見到「紫薯味蛋捲」,不加思索便買了一盒回家品嚐。蛋捲的糖份及脂肪也不低喔!細細盒,間中淺嚐還可以。不要吃太多喔!
一盒內「紫薯味蛋捲」有四包獨立包裝,每包內有2條,而且每包上都印有所屬味道的名稱,就算同時買了幾款,也不會混亂。
「紫薯味蛋捲」的實際色澤,未有如盒面上的product shot來得吸引,有點遜色;質感較厚實,未有如蜂巢蛋捲般充滿空氣感,入口尚算鬆化;味道香甜,蛋味香濃,但紫薯味卻有點不足。作為一般蛋捲整體算是不錯,但對紫薯有期望的你,還是不買為妙!


產品資料:
✧名稱:759阿信屋紫薯味蛋捲
✧淨重:145克
✧產地:中國
✧正價:HK$18.5  (購買當日會員有7折,折後HK$13)


…。…。…。…。…。…。…。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Try‧it│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ELLE Blog│
│WeShare│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