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荃灣區的小紐約 ❣ New York Diner

早年在荃灣工作時,荃新天地基本上是每日中午必到的熱點,離開公司後,BeautySearch 已甚少前來這一帶食LUNCH,不過,今天舊同事生日,於是便相約她再到荃新天地慶祝。
等她放 LUNCH期間,我先到荃新天地逛逛,就在那時,被《New York Diner》的裝潢所吸引,於是決定在這裡與她慶生。
店子是半昇開放式的設計,因此,在外也能窺探店內的裝潢,最吸引的,要數牆壁上那部紅色老爺車,實在太震撼!
 走進店來,仰望天花時,紐約的縮影竟然盡在眼簾。
店子雖然不算大,卻設有不少大沙發及長枱,甚為適合大伙兒聚會;當然,也有為我倆的好友小聚而設的小方桌,很不錯喔!
真的是名符其實《New York Diner》,店子充滿美國氛圍,內內外外都充滿美國特色。
 是日廳湯是「忌廉磨菇湯」,用熱飲的杯子上,一不留神,還以為是飲品呢!
雖然湯裡未有大量的磨菇,不過濃度適中,忌廉與磨菇的味度搭配得恰到好處。

不知是否因為焗製的關係,這「焗卡邦尼海鮮長通粉」與平常BeautySearch 愛吃的卡邦尼意粉截然不同,雖然,一般卡邦尼意粉都會加入煙肉,但這次的煙肉味未免太重,竟然連我最愛的香濃芝味也給蓋過。
餡料方面,的確較為豐富,除了煙肉,還有魷魚、青口、蜆、蝦、帶子等,不害愧為「焗卡邦尼海鮮長通粉」,的確滿載了形形式式的海鮮,可惜的是,我最愛的帶子只有一粒,實在有點失望!
上桌時,很有氣勢,加上以鐵板盛載,上桌時還保留了一定溫度。牛柳厚身,大概有六成熟,是我喜歡的生熟程度,咬落肉食軟腍,充滿肉汁,非常鮮味!雖然用上黑椒烹調,不過不算太辣,而且還伴有肉汁,蘸一點,可減減辣,而且,更令牛柳更為鮮味。
珍珠奶茶飲得多,「嘻哈紅豆奶茶」還是第一次。奶茶的茶味較奶味重,相信是不想加入紅豆後令飲品過甜,如此搭配,恰到好處。
小匙一揮,杯內真的藏了不少紅豆,紅豆煮得軟腍,口感不錯。
這款甜品上桌時,即時令BeautySearch 憶起兒時,每逢佳節,雙親都會帶我們吃西餐,每每甜品時間,都是附有什果的雪糕。不同的是,這兒用的是新鮮甜美的鮮什果,包括有火龍果、奇異果、藍莓等, 切成小和上海粒,置於杯的最底層,中層是香滑的雪糕,而上層,則有忌廉、士多啤梨及一片Oreo 餅乾,層次豐富,外形亦相當吸引。        


New York Diner
地址︰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地下G27-28號舖

…。…。…。…。…。…。…。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Try‧it│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ELLE Blog│
│WeShare│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