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韓式烤雞情意結 @ Goobne Chicken

香港不愧為美食之都,連美味的炸雞亦有不同的風味。中式最愛是炸子雞,外脆內嫩但少許油膩;美式炸雞外皮香脆但內裏肉質不夠鮮嫩滑溜。早前嚐過韓式炸雞專門店Goobne Chicken發現當中的炸雞款式選擇多,有辣有唔辣,BeautySearch一直心癢癢想來再嚐但每晚看見輪候人龍都叫我即時跑掉唯有襯悠長假期的中午到來Goobne Chicken 一解炸雞情意結
農曆新年還未過,想不到連《Goobne Chicken》韓式炸雞店也設有中式罷設,雖然不多,但也增添了不少節日氣氛。
BeautySearch 到來當日是下午時份,人流不多,始發現原來店子相當光猛,而且地方甚為寬敞。
難得的機會,BeautySearch 當然找來窗邊的坐位,感覺開揚,令這午餐充滿閒息感覺。
早前發現一條鯊魚倒插在杯中的飲品,不時在IG / Facebook 洗版,所以,今次也點選了這杯「鯊魚之淚」來嚐嚐,此飲品可選有酒精或無酒精,BeautySearch 當然選無酒精的板本。一條鯊魚倒插在杯中,彷彿置身於藍色海洋中,而且鯊魚外形都設計認真,完全明白為何會在IG / Facebook 洗版!
喝一口,「鯊魚之淚」是酸酸甜甜的,能清清一下味蕾,令我能品嚐香濃烤雞的滋味,由於今次BeautySearch 揀選了「蜜糖咖哩烤雞」,這酸酸甜甜的「鯊魚之淚」正好解解辣,同時,令味蕾經歷了一次美妙之旅。
近日天氣寒涼,蜜糖有滋潤成效,所以,BeautySearch點選了『蜜糖咖哩炸雞』。上桌時,金黃的烤雞,散發出咖喱香氣,外層淋上甜甜的蜂蜜,兩者搭配,擦出新鮮刺激口味。
烤雞以烤焗煮法去處理,令多餘的油脂在高溫中排出,並為外皮提供自身油份烤焗成炸雞的效果,不單令外皮香脆可口,同時保持鮮雞的美味,因油份是鮮雞本身提 供,令人食出雞的原汁原味,外皮先受熱,烤焗後把內裏雞肉的肉汁鎖住,令烤焗完成後的雞肉纖維不會因破壞而老化,肉質鮮嫩肉汁豐富,滋味無窮。

由於上次品嚐過這裡的「特製雞蛋卷」,一直都念掛著香濃雞蛋捲成多層嫩滑的金黃外衣,還有爽脆清香的青瓜、腌黃蘿蔔鮮甜蟹柳香濃火腿,配以特色沙律醬,美味配合出濃濃的幸福感,整體口感豐富外軟內爽,是不可錯過之選。
BeautySearch士控,拌碟的士醬汁,我又怎會放過,搭芝味無窮,而且還加添了幾分新鮮感,非常滋味!


Goobne Chicken
地址︰旺角彌敦道628號瓊華中心15樓


…。…。…。…。…。…。…。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Try‧it│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ELLE Blog│
│WeShare│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