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只需30秒 ❣ 《Blithe 30秒奇跡喚膚水面膜》締造水潤彈滑亮肌

在香港這細小的地方裡,人多、車多,汽車排放的二氧化氮,加上香港經常受區域臭氧污染影響,微弱風勢不利污染物擴散,令空氣污染嚴重,造成香港「空氣污染指數」持續高企... 污染的環境難免令肌膚素質受到影響!
有時,真的不能不拜服韓國對護膚美容方面的科研,近期,BeautySearch 有機會認識到一個來自韓國的品牌 - BLITHE,就認為污染是肌膚老化的最大元凶,故品牌的科研團隊同時觀察城市人的生活習慣和節奏,不斷鑽研為人熟悉的美容習慣和傳統護膚之道。推出革命性的30秒奇跡喚膚水面膜,針對 Polluaging (Pollution + Aging),抵禦外來污染,保持肌膚原來的滋潤和彈性。
Blithe 30秒奇跡喚膚水面膜 (HK$256/200ml)

嶄新的Blithe 30秒奇跡喚膚水面膜,以「水」取代傳統的霜狀、啫喱及紙質面膜。
主要成份:5種雜莓:黑莓、藍莓、草莓及樹莓、法國水果萃取物,蘊含多酚及花青素,有效抗氧化、提升肌膚彈性及預防幼紋。與低敏產品的保濕成份相輔相成,締造水潤彈滑肌膚。
創新的濃縮喚膚水面膜,靈感源自韓國女性以大米水洗面的傳統護膚之道,只需短短30秒,便能有效去除停留於肌膚表層14天的死皮及灰塵,溫和滋潤,絕不刺激幼嫩肌膚。用後不會感到繃緊,猶如添上水潤薄膜。肌膚經過潔面後會呈酸性,喚膚水面膜有效平衡pH值,調整肌膚至鹼性的最佳狀態。
扭開樽蓋,內裡還有一個小膠塞,非常衛生,如果不是經常使用,還可把小膠塞保留呢!

有別於一般面膜,使用「Blithe 30秒奇跡喚膚水面膜」前,需將1瓶蓋 (約7ml) 的喚膚水面膜加進 700ml 的清水內,由於 BeautySearch 對容量、份量等毫無概念,還是用量杯可靠一點!注入後,輕輕攪拌即可。
混和後的喚膚水面膜,令水呈淡淡的紫色,而且,散發出香甜的藍莓味。
平時敷面膜至少需時十至十五分鐘,而「Blithe 30秒奇跡喚膚水面膜」使用時,就像平時洗面般把稀釋的面膜水潑上面,一邊潑、一邊輕拍,只需30秒,再用毛巾輕印水份便可。用後肌膚沒有繃緊感覺,溫和滋潤,喚膚水面膜有效平衡pH值,調整肌膚至鹼性的最佳狀態。

除了輕拍上臉,「Blithe 30秒奇跡喚膚水面膜」還可混合食用水後,倒進小瓶中,在天氣乾燥,出街時隨時為肌膚補濕。
BeautySearch 就喜歡將稀釋的面膜水注入霧化機中使用,尤其在 Office 裡又乾又焗,需要時按兩下,既不影響妝容,又能保濕、舒緩兼提神,用後即時叉足電,可以繼續工作。
「Blithe 30秒奇跡喚膚水面膜」有兩款:
紫莓 - 提升肌膚彈性 , 抗氧化 , 改善細紋
綠茶 - 深層清潔 , 控油 , 排毒淨化
「綠茶」是代朋友取的,BeautySearch 今次試用的是「紫莓」,用後感覺好fresh,肌膚彷如做完 Peeling 般份外潔淨,同時添上薄薄一層水潤面膜,令肌膚散發光澤,回復軟柔觸感。持續使用,肌膚水潤度不但提升,而且乾紋、細紋也減淡不少呢!或許遲些有機會,可於夏天時體驗一下「綠茶」的深層清潔控油、排毒淨化,相信會較合適。


※產品於莎莎獨家發售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