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9日 星期二

親民「中日放題」選擇多

每年的農曆新年,都是花費不少的節日,因此,還是節約一點,近期,BeautySearch 也少了出入那些消費較高的食店...
早前,突然心癢癢想吃放題,但又不想消費太高,友人便介紹我來到旺角的「櫻花中日放題」。店子位於兆萬中心,非常就腳,辦完年貨,行得有點疲倦,剛剛好呢!
聽說「櫻花中日放題」是全新開幕的不久,設計簡約,環境舒適,是三五知已共聚的好地方。
店子以港人最愛的中式及日式美饡作招來,款式不少,不過,可能是 BeautySearch 偏好日式食品的關係,最還是以日式居多!先來兩碟日式前菜小點:「芝麻八爪魚」、「味付螺肉」,醃得入味,作為前菜,十分適合。
我們點選了一碗中式「蟹皇羹」,味道還算不錯,但卻似是罐頭粟米羹多一點,真的找不到半點「蟹皇」的足跡...

不用多說,刺身當然是 BeautySearch 必點的美食,這兒用料新鮮,加上廚師刀工好,手腳快,雖見不少食客落單,而我亦加單兩回,也無需久等喔!

這裡的款式亦算多,除了我最愛的三文魚,還有赤貝、象拔蚌、八爪魚、鮑片、柱貝粒、日本角螺等。新鮮味美,超值價錢也有如此美食,絕對值回票價。
我們點選了數款炸物小吃,包括:流心芝士年糕、南瓜件、南瓜餅及一口小丸子。數款小食水準都算平均,上桌時,是暖和的,兩款天婦羅外皮脆漿不會太口,整體亦沒有過油的感覺,很不錯。
可能是本身喜愛芝士的關係,因而最鍾情於當中的「流心芝士年糕」,醬爆的芝士餡料非常滋味,再搭配煙韌年糕,口感一流,加上外皮的脆口,真的非常吸引,值得一試。唯溫度只屬暖和,相信,如果是熱烘烘上桌,定必有迷人的流心效果。
 蠔則欠肥美,而且食落還有沙,令人有點失望!
 「風味香蒜燒帆立貝」雖然蒜香不足,但勝在帆立貝夠鮮味,也是不錯的選擇。
 BeautySearch 較少吃放題時點選壽司的,但因為中段等候食物時間太久了,因而揀選了當中幾款來嚐嚐,饅魚是友人的至愛,當然沒有與她爭;因為餘下的「花之戀」及「火炙三 文魚」都是我的,這裡的壽司勝在大小適中,一口一件非常方便,不過,連「花之戀」也能一口一件,三文魚的分量難免有點不足;「火炙三文魚」的火炙時間控制 得恰到好處,不過有燒焦的味道,魚油亦非常豐富,實在滋味!
我們最推介的,要是這款「蜜糖燒雞翼」,上桌時,熱騰騰的,除了香甜的蜜糖味,雞翼上還散滿芝麻,非常香口,再加上外皮燒得香脆,值的encore!可惜 此雞翼由我們入座開始已落單,中途加過單、亦追過單,最後,吃完甜品才現身,已夠鐘了,想encore 還是要待下次了!
最後的甜品,這裡的雪糕全是牛記,當然不用多介紹,特別的是這粒「麥提沙糯米糍」,外面散滿香甜味美的麥提沙朱古力粉;內裡的糯米糍則煙韌非常,可惜每人只可點兩款甜品,而這款又只有一粒,未夠滿足!


櫻花中日放題
地址︰旺角西洋菜街1號兆萬中心3樓301號舖


…。…。…。…。…。…。…。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Try‧it│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ELLE Blog│
│WeShare│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