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EVENT】 Pandora 2016春季系列 ❀ 春日甜美情懷

雖然,今個冬天,香港的天氣不定,氣溫時而和暖時而寒冷,不過,立春已過,著實和暖的春天已靜俏俏地步入,只是,今年的天氣實在難以預測,建議各位 SiS 整理衣物時,還是保留一兩件略厚的衣物,已備不時之需!

衣物換季當然重要,但也需要美美的飾物作配襯,才能達至相得益彰之效。BeautySearch 早前有幸獲邀出席了 Pandora 的新品發佈會,可優先預覽 Pandora 的最新春季系列。
春天百花綻放,加上蝴蝶飛舞,Pandora 以這概念作主軸,打造了全新 2016 春季系列。是次新品,已春天為主題,一步入會場,已看到很多美美的花朵佈置,很吸睛,令整個會場充滿大地回春的氛圍,加上當日天公造美,天氣也變得䁔和,一切正好切合新一季的主題。

滿室紫色的浪漫花朵,搭配大會安排的最新一季飾品陳列,讓場內參加者可率先欣賞 Pandora 最新春季系列。
今個春天,Pandora 以迷人花朵及蕾絲花卉的珠寶歌頌大自然,最新春季系列以詩意綿綿的花團錦簇為設計主題。相信不少SiS 也與 BeautySearch 一樣,迷上 Pandora 的優美、多變與百搭。
春季系列中,另有迪士尼的魔法系列,剛剛去完迪士尼的 BeautySearch 就像被魔法吸進童話世界般,愛上與「魔髮奇緣」(左) 及「愛麗絲夢遊仙境」(右) 共舞。


情人節過後,接著便是母親節,大家是否開始張羅,為偉大的母親揀選一份表達心意的禮物? Pandora 推出的「明亮花卉」、「愛的符號」、「家庭情懷」,以不同圖形及耀眼奪目的裝飾,帶出優雅而華美的感覺,最適合賢惠的母親配戴。
大會還安排了試戴環節,讓各位貪靚的SiS 可即場試戴,近距離欣賞每一件 Pandora 的新品之餘,更可即時搭配,尋覓最適合自己的款式。
BeautySearch 當然也襯機試戴各款 Pandora 新品。
Pandora 的全新 2016 春季系列除了以優美的花朵作主軸外,BeautySearch 最欣賞的,是這簡單又精巧的設計,因為這戒指既可獨立穿戴,又可搭配穿戴,而且色系選擇多,方便襯衫,打造不同風格。
當日,大會還請來城中靚女黃翠如出席,翠如BB 更穿戴了部分 Pandora 最新一季飾品,展現她時尚優雅的美態。
大會還為參加者預備了《Pandora春季工作坊》,大家可以即場DIY,用保鮮花打造屬於自己的「水晶球小花園」,將迷人的蕾絲花卉帶回家中。
剛剛的聖誕節,  BeautySearch 擁有了人生中第一條 Pandora 手鍊,當時已驚喜躍狂!今次獲邀出席,興奮到早一晚也難入眠呢!看完 Pandora 最新一季的飾品,還獲得如此美美的 Pandora  蝴蝶吊飾及「水晶球小花園」,令今個春天更富詩意。


活動詳情:
日期: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時間:中午12時至2時
地點:IFC Glasshouse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4樓 4009號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