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情人節特輯】ღ Be a gorgeous gal for Valentine Day!

今個二月,充滿浪漫氣氛,西方的情人節,再加上中國的元宵,不知 SiS 們怎樣與另一半渡過?以前,BeautySearch 都會在情人節前夕,學一點東東來慶祝情人節,「甜品」是多年來的主角,既簡單,又是我與蝦子餅的心頭好!
今年,BeautySearch 的方向轉變了,攪攪新意思,來為自己裝扮一番,於是參加了New Face Beauty Salon的《Be a gorgeous gal for Valentine Day!》Beauty workshop。情人節,怎可不以最佳姿態示人?
214情人節前夕,BeautySearch 來到銅鑼灣 New Face Beauty 跟靚靚老闆娘 Poppy 老師學習如何利用有機香薰油按摩締造V 型小顏;同時,還有情人節的化妝小技巧,好讓自己打造得美美的去赴會。
不知 SiS 們平時會否有按摩面部的習慣?其實,每當照鏡時覺得臉容疲倦時,BeautySearch 便會替面部進行按摩,增進血液循環,令面部更添光彩,但原來,不同的按摩手勢,也會帶來不同的效果同驚喜,今次,Poppy 老師就利用預先 Blended 的按摩油,教導我們瘦臉的按摩手勢。
看見 Poppy 老師在 Model 面上按摩時,就感到 Model 非常享受,而且,Poppy 老師會一邊按,一邊提醒我們有關重點,例如按眼的時候,力度要溫柔點;按下巴時,不妨可用力一點,並慢慢向上移,以達至提拉效果;還有那獨有 V 型手勢,在耳邊的神奇作用...

看見 Model 完成按摩後,臉蛋紅潤,最重要是兩邊面珠 firm 了不少呢!
隨後 Poppy 老師請來另一位 Blogger 作示範,教大家如何利用粉色系化一個可愛的情人節妝容。BeautySearch 平時甚少使用粉紅色眼影,怕會令雙眼有浮腫的感覺,想不到,效果出乎意料地自然,感覺清秀;最有趣的是,原來胭脂也可淡淡的掃於鼻尖上,增加可愛的感覺。
當日,BeautySearch 還認識了來自 SOVOS 的有機香薰油,這個品牌遵循嚴格草本學,真正100%天然無添加。有機精油來自世界各地,說是「有機」,因為 SOVOS 治療級的精油從植物的盛產地,土壤及氣候,都嚴謹挑選,加上國際認證的治療師團隊調製,所以說得上是真・100% Organic 精油。

最後還收到 SOVOS 的小禮物,是一支伊蘭伊蘭的Roll-on 精油,味道清香自然,超實用的小物,而且還貼心地印有我的名字,很喜歡呢!

有興趣了解更多有關SOVOS 的產品,可瀏覽:http://www.sovos.com.hk
Poppy 老師好好人,除了送上 SOVOS Roll-on 精油給我們外,還安排我們體驗New Face Beauty Salon 的Facial,農曆新年期間到處拜年,身心都有點疲倦,BeautySearch 就襯昨天有空閒時間,便到New Face 體驗了一個 Balancing Facial。

聽著柔和的音樂,配合香薰 Facial,令整個人份外放鬆。最重要的,當然是體驗一下Poppy 老師的神級按摩手勢,上次見 model 如此享受,今次真的領略到固中感受,真的很舒服。而且,New Face 提供的Facial更有別於一般Facial,除了面部及肩頸的按摩外,BeautySearch 今次還有手部按摩及 Hand Mask,簡直是星級體驗,做完Facial,不但臉部光澤提升,連雙手也即時細滑起來。
平時,做完 Facial相信 SiS們都會趕著回家,免得素顏示人,不過New Face Beauty Salon 就有齊備的化妝工具及產品提供,做完 Facial,SiS們還可以化個靚妝即時赴約,真的非常貼心。
還有的是,這裡的花茶很獨特,精心調配,既味美又令人驚喜,做完Facial 再喝杯花茶,悠閒至極,真是人生樂事。


Event Details:
Date: 13/2/2016 (Sat)
Time: 14:30-16:30
Venue: New Face Beauty Salon
Unit A, 19/F, Prosperous Commercial Bldg., No. 54 Jardine's Bazaar, Causeway Bay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