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下午閒聚 ღ 韓式HIGH TEA初體驗

原來《炑八韓烤》推出了特色下午茶餐,早兩日,BeautySearch 與友人於旺角行街,行得倦了,便順道前往《炑八韓烤》嚐嚐新推出的下午茶餐。

這裡的下午茶餐款式選擇也不少,餐牌上所見共有8款,價錢由$42 至$78 不等。每個餐都可跟非酒精飲品,而且是無限添飲的,計落相當超值。作為一名芝士控,BeautySearch 最欣賞韓式芝士料理,於是,我揀了當中的「芝士串燒」。

沒想到連下午茶餐也提供前菜招待,當中包括有野泡菜、海帶、酸蘿蔔、洋蔥大豆芽等,當中BeautySearch 最愛嫩滑又唔腥的海帶,以及開胃醒神的酸蘿蔔。

 這次是BeautySearch第一次來《炑八韓烤》的太子分店,之前只曾到過荃灣店,感覺上裝潢上有點不同,荃灣店較光猛並以啡色為主調;而這裡卻以灰色為主調,多了份神秘,卻又覺得同屬,設計這抽象的東東,真的很有趣!
「芝士串燒」有兩款肉可選,分別是五花腩及雞肉,雖然五花腩十分吸引,但近期未免吃得太過分了,最後 BeautySearch 還是選了雞肉。
其實雞肉也不錯啊!肉厚又嫩滑,熱烘烘的鐵板,上桌時不但冒煙,還吱吱聲響。如此熱辣辣,當然令 Parmesan Cheese也溶化了,當芝士拉起一絲絲時,著實令人垂涎。
BeautySearch 嚐過不少韓式餐館,都喜歡把芝士拉起並捲著肉來吃,於是,這次 BeautySearch 也同樣把芝士重重捲著肉串來吃,果然,份外芝味!而且,芝士味道不屬太濃,就算捲在一起吃也不會太漏,反而搭配得天衣無縫。
友人點了「迷你芝士年糕配韓式炸餃子」,大大隻的韓式炸餃子,伴在年糕上,即時成為焦點。年糕混上淡紅的醬料,細看下還有一點一點紅色粒粒,看得出的辣, 由於怕辣,BeautySearch 只作淺嚐了一舊外表有點像港式腸粉的韓式年糕,甚為煙韌,幸好辣辣的醬汁表層還加了點點碎芝士粒,因而把辣度減低了一點點。
在韓式炸餃子未沾上太多辣醬的時候,BeautySearch第一時間夾了來嚐嚐。餃子外皮很脆,很香口,餡料有肉有菜,非常豐富,唯油份多了點點。
下午茶餐只需加 $10 就可品嚐特選飲品,於是,BeautySearch揀選了「奇異果茶」,上桌時,冰塊上浮著 2 大片奇異果,茶香濃淡適中,加入奇異果,甜度不高,冰涼清爽,味道蠻不錯。
另加$20還可嚐到BeautySearch最愛的韓式冰沫,怎可錯過?雖然只有 4 款口味:Oreo 冰沫、Oreo 朱古力棉花冰沫、炑八豆粉紅豆冰沫及宇治金時冰沫。不過,BeautySearch愛吃紅豆,當然第一時間點選「炑八豆粉紅豆冰沫」。
分量與上回在荃灣吃時同樣大,不過上次是數人一同分享,當時只能吃到一小碗,今次二人同享,感覺大滿足!不過,紅豆份量與之前相比卻大減,著實有點失望... 進食前,先加入煉奶,可令冰沫更香甜味美。

黃豆粉下是綿密香甜的牛奶冰沫,與平常吃的雪花冰相比,份外綿密,口感如粉沫,入口即溶。表層的杏仁片好香脆,還有頂層煙韌又有咬口的丸子,搭配香甜軟滑的紅豆蓉,用料相當豐富,食落甜美,口感豐富,著實是精彩的甜品。


炑八韓烤 (太子)
太子彌敦道749號歐亞銀行大廈地庫


…。…。…。…。…。…。…。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Try‧it│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ELLE Blog│
│WeShare│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