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韓燒停不了 ※ BBQ 7080

油尖旺及銅鑼灣,永遠都是吃喝玩樂的好地方,早前,因為要買禮物給同事的女兒,要揀選適合年輕人的禮物,我與友人放工後來到旺角逛逛。完成任務後,當然少 不了在旺角區搵食,來到兆萬中心,一班派傳單的能手見我們正在考慮吃什麼,因而熱情地把各樓層不同食市的單張派發給我們... 由於行得累了,我們進入電梯後決定,跟隨眾人步出電梯,最後發現,電梯內所有人也是在13樓步出,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位於13樓的是《BBQ 7080》,是新派的韓國BBQ,正巧當晚有點涼意,熱烘烘的 BBQ 來得正好。
 店內最觸目的,要數一支支銀色的抽油煙囪,及一個個如同油筒的紅色座椅。相信這亦是《BBQ 7080》的標記。
而我最喜歡的,則是牆上的壁畫,像真度甚高,很有韓國特色風尚,為店內加添了幾分閒息感。
店子正推出三合一(燒肉+火鍋+邊爐粥)季節性放題推廣,因此,食客可自由調配喜歡的醬汁。
店內的食客,都以燒肉為主,我們?當然也不例外。而且,BeautySearch 開始發覺,食韓燒,一定要吃「烤豬肉」,最重要當然是已調味那種。因此,我們當然第一時間點了大大舊的「烤豬肉」。上桌時,卷成一大舊,很豐厚呢!燒烤時,只需徐徐卷開,大大片的「烤豬肉 」機乎佔據整個爐面,非常震撼!

為何我喜歡這「烤豬肉」,因為調味很獨特,沒有韓風的辣,相反,味香帶甜,烤熟後就更香、更濃,令豬肉的鮮味大大提升,令人吃不停口。
如果肚子餓,想快些把食物燒熟,但又唔想食牛,BeautySearch 建議大家可選「特級豬柳」,因為豬柳切的非常薄身,而且,油脂比例平均,落爐後,快熟之餘,亦有助加強燒爐的油份,大大減低燒焦的機會。燒熟後的特級豬 柳,口感有點像煙肉,當然是不乾身那款,因為「特級豬柳」的肉汁非常豐富。
不知為何,當晚我們好像同豬有仇似的,竟然點了這麼多款的豬肉,繼「烤豬肉」、「特級豬柳」後,還有這「特級豬頸肉」。要數口感嫩滑度、肉質香軟度,「特級豬頸肉」絕對是磅首,尤其這裡的肉類品質都非常優質,那肉汁豐盈爽口的滋味,令人痴迷。
還有生菜喔!非常新鮮,搭配烤肉同吃,加添了爽口感,而且有助減膩,所以,BeautySearch 也愛搭配同吃,好讓罪惡感也減低一點點。
相信不少港人都與 BeautySearch 一樣,喜歡吃韓爐邊蛋加芝士,我不知道這種搭配是否韓國人發明,但 BeautySearch 第一次進食便在韓或餐館,而且,一試愛上!

大家喜歡怎樣吃?BeautySearch 就最愛襯雞蛋半熟,芝士半溶之際,大大羮進食,非常滋味。
「韓式炒粉絲」揣上桌時,熱烘烘的,色澤也很吸引,滿載多款蔬菜,很有益呢!粉絲較為粗身,煙韌咬口,加上帶微酸的醬汁,很開胃呢!
這個「石鍋什錦飯」真的超級熱辣辣,由上桌、到撈混,以至分配好給朋友,一直都在冒煙,天氣涼涼地,必點!什錦飯上有一隻生雞蛋,以什菜為主,只拌有少量肉,非常健康,如果感覺不足,不妨與燒肉同吃,感覺份外豐富。
「生蠔」也是任食的,沒想到會如此大隻,而且肉與鮮嫩肥美,沒有半點沙,質素甚高,愛吃蠔者可蠔吃一番。
有點意猶未盡,感覺上,吃得太多肉了,於是加錢點了幾款海鮮,分別是「烤鰻魚」、「烤帶子」及「烤蝦」。
「烤鰻魚」有兩款選擇,分別是辣味及韓國統營,不用多說,BeautySearch 當然不會選辣味,所以最後點了韓國統營。不知為何會有「韓國統營」此名稱,不過,按BeautySearch 觀察,韓國統營似乎是沒有任何調味罷了!
一碟四粒,蠻大粒喔!燒一燒,很快熟,口感帶爽口,而且鮮甜,但愛吃帶子的BeautySearch,真希望「烤帶子」也是任食喔!
上桌時,蝦的長長觸鬚,燒起來天為方便。$38有6大隻,也算抵食,最重要是蝦味足,且帶鮮甜,值得推介。



BBQ 7080
旺角西洋菜南街1N至1X號兆萬中心(CTMA)13樓

…。…。…。…。…。…。…。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Try‧it│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ELLE Blog│
│WeShare│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