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情人節特輯】ღ KC塔羅情人夢 ღ

西方情人節剛過,很快又到中國情人節,再來,便是白色情人節,不知道蜜運中的 SiS 會怎樣渡過?不過,無論你是單身一族,還是已有另一半,相信SiS 們都希望了解更多關於自己的戀愛運程,「戀愛大過天」女生們都這樣想吧!
塔羅一向都予以神秘的面紗,令人很想窺探當中的⋯⋯ 其實,早幾年前,BeautySearch 也認識了一位塔羅師,透過塔羅了解過自己人生的方向,對此,我深信不疑,但卻從沒想過,原來自己也有機會當上塔羅師呢!

早前,BeautySearch 出席了由 KC Korea 主辦的「KC塔羅情人夢」活動,當日還請來心靈治療師、塔羅師 Martin Lam。
Martin 於活動當日就教授了我們一些簡單的塔羅牌知識,由淺入深,讓我們可以初步了解當中的契機,令大家對塔羅的認知及興趣均大大提升,從而可替朋友展開簡單的塔羅占卜。
在了解塔羅占卜的過程中,我們先來了解一下自己,透過『生命密碼』的簡單換算,BeautySearch 得知自己的『生命密碼』屬於「I」,而這塔羅牌所象徵的是「領導者」、「愛表現」、「創意無限」... 這個便是BeautySearch喔!

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隨時與我聯絡,讓我告知你的『生命密碼』吧!
簡單了解了一些塔羅知識後,大家還有機會即場練習,替朋友用塔羅牌占卜,而 Martin 就從旁指引,讓我們好好發揮。
當日,我就是以這心靈工程卡 (PSYcard) 與新相識的朋友即場占卜,雖然,大家還未有百分百的準確,而且,亦不懂深入解說,不過,說中了一點也非常高興,沒想到Martin 的短短分享竟能令我們即時開竅呢!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Martin 還送出塔羅運程占卜,好快 BeautySearch 就有機會得到他親自指點,很期待呢!


日期:2016年2月19日
時間:晚上6時正
地點:KC Mall

其實,KC Korea 經常也會舉辦形形式式的活動及講座,有興趣就要留意
KC Korea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ckorea/
KC App 優先下載:http://bit.ly/kc-app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