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情人節特輯】有情調 ‧ 具質素 ヾღ.‧* 情人節之選

踏入二月份,除了農曆新年,相信最令人關注的節日,當然要數情人節,可惜,蝦子餅是個沒情趣的大悶蛋,又怎會為我張羅呢!不過,說到情人節,相信不少情侶都想找處有氣氛、有情調,食物質素又有保證的餐廳,同另一半 SWEET SWEET地渡過。
上星期,BeautySearch 與朋友來到一家甚有氣氛的餐廳,不知為何,總覺得情侶們一定會喜歡,所以,努力地完成這篇文章,希望Open Rice 會在情人節前刊登,讓小情侶們多一個選擇。

店子是座落在駱克駅,鄰近港鐵站,非常便利!這裡的特色之一,是餐廳分上下兩層,甫出電梯,我們便往上去,因為友人早已訂位,而且上層亦較清靜。

法國餐廳,裝潢優雅環境舒適,昏暗的燈光,加上滿桌的酒樽,為周遭添加了不少氣氛

先來芝味香濃的法包,由於麵包上散了點點芝士碎粒,因而令麵包揣上桌時,充滿芝味。拌在旁的還有牛油,不過牛油裡加入了黑松露,令原來馥香的牛油更加滋味,薄薄一層已令法包更香、更味美!
前菜有「煙三文魚凱撒沙律」,大大片的煙三文魚不屬太咸,而且還透出淡淡的魚油香味,加上煙肉粒、脆麵包,還有爽脆的生菜,令胃口即時大開!
另外,跟餐前菜中還有精選生蠔,分別來自法國紐西蘭BeautySearch選了來自紐西蘭的生蠔,雖然味較重,但非常大隻兼厚肉,可惜只有一隻作淺嚐,未夠足。

不過,緊接而來的石鍋濃湯,一定令人滿足!上桌時,石鍋裡的濃湯還被紙包裹著,充滿神秘感。

風紙打開,一陣濃煙夾著濃濃的味而來,教人垂涎!「活龍蝦石鍋濃湯」內,還盛載著大大隻的龍蝦,店員建議我們把龍蝦頭上豐盈的湯裏,龍蝦湯更香、更濃!
真的如店員所說,把龍蝦頭上的湯裏,能龍蝦湯更香、更濃,確實非常滋味,BeautySearch從未嚐過如此濃郁,而且載有龍蝦的龍蝦湯,真的想即時ENCORE呢!
女士們都愛閃閃發亮的鑽石,不知「鑽石蜆」又如何?BeautySearch聽到個名已覺非常吸引,外型大大粒,較圓身,感覺份外肥美。食落肉質鮮甜口感彈牙,唯太多蒜粒,並BeautySearch而言不太喜歡。
品嚐主菜前,店員揣來一杯「青檸雪芭,雪芭酸酸甜甜味道清新,之前太濃了,用來清掉口腔裡的就最適合不過。
主菜方面,BeautySearch點選了「西班牙黑毛豬」,上桌時,黑毛豬肉質呈淺粉紅色,感覺非常幼嫩,賣相非常吸引!拌隨薯蓉加蛋黃醬,非常獨特。
食落,肉質軟腍,口感嫩滑,口而據說只有黑毛豬才能不用全熟的,五至七成熟是最滋味,其只需蘸一點海鹽同吃,已很味美。
甜品時間,來的是 BeautySearch喜愛的「法式燉蛋」,上層的焦糖燒得脆的底下的燉蛋非常軟甜度,份,搭的晚,反而恰到好處!


Otto Restaurant (銅鑼灣)
銅鑼灣駱克道487-489號駱克駅16-17樓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Try‧it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ELLE Blog
WeShare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