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至潮胭脂 ♡ NARS Orgasm 高潮 ‧ 展現仲夏甜蜜氣色

6月1日,對愛美女士來說,今天是一個大日子,因為 NARS 將推出兩款令你著迷的項目,相信,NARS 的 Fans 絕對不會錯過!
首先,今天是 NARS 全新限量版 Orgasm 高潮胭脂推出的大日子,這款胭脂由 NARS 與天才設計師 Fabien Baron 攜手合作設計,用上 NARS 傳統經典的包裝設計,紙盒則用了充滿夏日色彩的model 造型。
鏡面上則加印了 #WHATMAKESYOUBRUSH 字樣,而胭脂上的膠片,更印有 Model 造型,充滿夏日色彩之餘,更是有型有格。
膠片是半透明的,放在胭脂上時,透出 Model 的好氣息,猶如使用了 NARS 的 Orgasm 高潮胭脂般嫣紅的面頰,非常美喔!
胭脂色系是NARS 經典中的經典 - Orgasm 高潮。
Orgasm 高潮的顏色很美介乎蜜桃粉與珊瑚色之間,細看下,有著細緻的亮片,帶出點點金色光澤,很美喔!
粉質相當細滑,顯色度超強,使用時建議輕掃一層便可,千萬不要重覆太多!
表現絕佳的經典色,遠看其實還蠻自然的,有點像是自然的紅潤,BeautySearch 很喜歡這種自然的蜜桃色,展現出甜蜜氣色。
另一項今日推出的新品,是【NARS x Hotel Sáv Orgasm Afternoon Tea】至潮胭脂下午茶。
BeautySearch 早前有幸率先享用到這款型格中展現優雅的精美下午茶,是NARS cross-over Hotel Sáv 推出的。$368 for Two;$198 for One。


 除了備有精美的鹹點甜美點外,最令人傾心的是當中的唇膏及粉盒美食。
而且享用下午茶的同時還附送 NARS 迷你多用途亮彩膏、NARS 迷你眼線筆及15分鐘NARS 免費化妝服務 (價值$335)。
係咪好吸引呢?大家仲約同姐妹們一同享用?齊齊投入仲夏『至潮胭脂』行列。


參考資料:
NAR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arscosmetics

Hotel Sáv (Amplitude)
紅磡蕪湖街83號逸‧酒店1樓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