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美容服務新趨勢 ღ 再忙也可享用的 Beauty Home 上門美容

BeautySearch 經常說自己是個貪靚的大懶人,總會使用最方便快捷的方法達至最佳的扮靚效果,早前 BeautySearch 獲邀出席了【Beauty Home Launch Event】的活動,因而得悉現今最適合我這種懶人的服務,便是「上門美容」,而且,為了方便低頭一族,此美容服務更配合手機程式一同推出市面。
原來,現在只需透過《Beauty Home》的手機應用程式,大家便可以輕易預約各項美容服務,當中包括:美甲、脫毛、瘦身及按摩等,服務項目多達 60 項,總有一款配合你的個人需要。
活動開始時,由大會司儀及負責人 Lawerence 先向我們介紹有關公司的背景、理念及如何可以透過此APP來預約各項美容服務!而當日出席活動的,除了一眾美容達人外,還有不少年輕Model,全都是愛美一族,難怪大家都對此項嶄新服務如此感興趣。
原來,《Beauty Home》手機應用程式的操作真的非常簡單易用。
除了介紹大會亦安排了我們即場參加「押花手機殼工作坊」,看到檯上大堆乾燥花,花多眼亂,唔知點選好添!
參加者可按自己喜好,把乾花貼於透明手機殼上,之後留給負責公司作後期製作,所以,當日未可把成品取走。
BeautySearch 個人比較喜歡簡約的Style,所以,最終 DIY 了一個以小雛菊為主的簡單手機殼。
活動完結前,當然少不了拍攝時間!
回到家中,當然要親自體驗一下這個APP啦!《Beauty Home》APP 適用於 iOS及Android 手機,當係係先下載左個APP先, iOS及Android都有得用架!


忙碌工作,加上經常打文的原故,於是,BeautySearch 決定選擇按摩服務,好好 relax下。《Beauty Home》APP 的界面十分簡單易用,而且資料齊全,選擇所需服務後,可依步驟繼續揀選。
所有療程均提供「上門服務」及「到店服務」,其實,BeautySearch 也很想體驗安坐家中便能享受美容服務,但由於家中飼養了兩隻小狗,其中一隻,更是完全不能接受外來人到訪家中,相信如有美容師前來我家,一小時的療程,牠會吠足一小時喔!為免被鄰居投訴,BeautySearch 最後只透過 App book 了「到店服務」。


依照指示,選取店舖地址及服務時間便可。
提供服務的店舖,遍佈港九新界,最後,BeautySearch  也選了鄰近住所的店子,其實都非常方便。
房間佈置簡約,還播放著柔和音樂,令人心情放鬆。為免弄髒客人的衣服,店子亦提供了紙 under 及紙 bra 供客人穿著。
美容師先輕我 BeautySearch  全身,了解我的狀況。可能因為長期打文、望電腦的關係,肩頸位置是我的重災區,其次,便是雙腳。接著,便配合按摩油替我按摩。
整個過程,美容師都很細心,不時了解我的狀況,尤其按及淋巴位時,知我會痛,更會即時了解 BeautySearch 是否可承受有關力度,十分體貼!可惜,當我適應了美容師的力度時,不知不覺已夠鍾了......

值得一提的是,經過美容師的按摩後,當晚, BeautySearch 睡得份外甜呢!

參考資料:
Beauty Home 上門美容 手機應用程式下載
iOS:https://itunes.apple.com/us/app/beauty-home-mei-dao-di/id1086016864?ls=1&mt=8
Android: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bsz.sz

Beauty Home 上門美容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Home-%E4%B8%8A%E9%96%80%E7%BE%8E%E5%AE%B9-832449800214702/?ref=br_rs
Website:https://www.beautyhome.hk/
Instagram:beautyhome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