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EVENT】Change For Chance 機會源於改變

女士們對美的追求是無止境的,當然,要改變才能看到更美的一面,上星期,BeautySearch 獲邀出席了 Restylane 20th Anniversary 活動《Change For Chance 機會源於改變》,有機會見證許多美麗的改變。
Restylane 20週年紀念活動於尖沙咀 The ONE商場 21樓Wooloomooloo Prime舉行。
現場設有 Photo Booth、Makeup Booth 及Restylane 的產品介紹,BeautySearch 當然第一時間前往 Makeup Booth,讓專業人士替我化個靚妝,然後再去 Photo Booth 影張靚相留念。
經過經專業人士替 BeautySearch 執番個妝,感覺是否截然不同呢?

參加者更可在 Photo Booth 影張即影即有相片留念。
為活動打響頭炮的,是唱作男歌手Wallis曹震豪的美妙歌聲,一曲 Restylane 20週年的主題曲「Change For Chance」,為活動掀起序幕。原來整首歌的曲、詞、唱都是由Wallis 一手包辦,他的才藝,真的不容忽視!
Wallis 演唱過後,大會主持柳俊江,與他暢談是次 Restylane 週年紀念主題曲的主題,主要圍繞鼓勵別人勇於改變,創造機會。同時,更為大家介紹當日的主角 ~ Restylane。
Restylane 的發現史、全新形象,以及20週年紀念企劃,當然由 Restylane 的代表向大家講解!
當日,大會請來多位靚靚嘉賓出席包括:Yumiko (鄭希怡)、Fiona (袁彩雲)、Hana (譚杏藍),一同分享她們對美的體法,以及人生的改變。其實,每個人的人生當然也有不同經歷,改變是難免的,只要是自己想要的改變,一切也是美喔!

更聯同嘉賓們進行簡單而隆重的儀式,讓大家一同見証 Restylane 全新 logo 的誕生。
原來,早前Restylane 已邀請了這幾位嘉賓拍攝了一段影片,分享她們人生中的各項改變如何成就今天的自己,當日,還即場播放,與在場人士一同分享她們的改變之路,非常有鼓勵作用呢!
進入活動的第二部份,由 Restylane X DR REBORN聯合主辨的《素人大改造》,在這一環節,大會還安排了多一位靚女主持與柳俊江一同主持。
而今次的《素人大改造》主角分別是 Anthony Zee 及 Cat Law,他倆都即場與大家分享了改造的原因、過程及心情,其實,只要改造後,是自己喜歡的,一切也是美好的。
看到他倆為自己的美好未來,跨出這一步,真的替他倆高興,但手持投票表格時,真的非常苦惱......
選票點算期間,大會更安排了化妝師替接受了 Resylane 療程的模特兒化妝。化妝後的模特兒輪廓更為分明,只需淡掃脂粉,已很美喔!
最後,是次《素人大改造》由  Anthony Zee 勝出,大會破天慌送出無限制禮品一份,就是讓得獎者願望成真,實在太令人羨慕。

有些人很懼怕改變,寧願原地踏步,也不敢向前邁步。而 BeautySearch 本人很怕悶,所以總會跳出原有框框,不斷求變,這樣才會令生活更多姿多彩,所以 “Change for Chance 機會源於改變” 人生才會更精彩。BeautySearch 數年前,踏入 Blogger,認識了一班好姊妹,亦因為她們,令我的生活更添色彩喔!
源自瑞典的 Restylane瑞然美長效透明質酸系列產品,在淡褪皺紋、美化面部輪廓、緊緻肌膚以及深層補濕等多方面均有卓越功效。

除此之外,Restylane 更推出閃鑽護膚系列,以 NASHA專利技術結合 DMS技術生產,能有效提高肌膚對護膚成份的吸收能力;再配以納米技術,令微細的護膚粒子更易滲透皮膚,達至補濕、撫平幼紋、減低皮膚粗糙度等,令肌膚更光滑細緻,有如水鑽般晶瑩透亮。好開心,BeautySearch 有機會試用當中的煥彩日霜 Day Cream、修復晚霜 Night Cream及眼部緊緻精華 Eye Seru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