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韓式微注粉底 ღ 讓妳做個靚靚懶女人

BeautySearch 經常都覺得,韓國女生十分幸福,經常比其他女性有更多、更快的靚靚機會,以粉底來說,BB Cream、震震粉底、轆轆粉底、BB Cushion...... 都是讓女生們靚得更快的產物,而今次 BeautySearch 試做的,同樣是粉底,卻又大不同!
今次 BeautySearch 試做的是100% 韓國製造的微注粉底,已經是第四代了,備有 3種色度選擇,配合不同膚色,還可作遮瑕及陰影。當中加入了53種不同的美容成份,其中包括:

調勻膚色
嚴選肌膚安全係數最高的FD&C認可色料,當中全是有機成份,沒有重金屬。

玻尿酸
補充水份,是目前最好的肌膚強效保濕劑之一。

多種維生素
美白、淡化黑色素、維持肌膚水油平衡、鎖水、抗氧化、抗炎、促進真皮層微循環及膠原蛋白增生。

多種胜肽+胺基酸
保濕、撫平皺紋、抗衰老、修復受損細胞、激活細胞代謝、保護彈性蛋白,維持肌膚彈性。
與其他 facial 一樣,開始前,第一步先來徹底清潔肌膚。
療程中使用的儀器是第三代的Derma Medical 3 高精微注導入儀器,針頭是即開即用,用完即棄的,非常衛生,而且根據歐盟標準,令人用得安心。
這個微注粉底療程,共分三次導入程序,第一次,先選擇配合膚色的微注粉底,全面塗上後就可以開始導入了,而 BeautySearch 選用的是101色。
第二次程序,主要是遮瑕,此部分會選用深一度的102色粉底,並集中於眼部四周及鼻翼等暗啞及膚色不均的地方。而第三次與第二次程序相同,以配合膚色的微注粉底全面再導入一次。如需做陰影,還可使用深一點的粉底顏色打造。

基本上,療程中針頭會以快速的頻率轉動,有效地將粉底液注入,過程中面部感覺不大,只是到了皮較薄的額頭位置時,感覺會有稍微痛;而鼻翼附近則有點癢,對 BeautySearch 這麼怕痛的人來說,這程度絕對是可接受的。
完成粉底注入程序後,先塗抹 serum。
最後,享受 10分鐘的敷面膜程序,這療程便完成。
完成療程後,膚色明顯即時變得亮白、有光澤,尤其黑眼圈部份,明顯減淺了不少。

微注粉底一般可維持一個月左右,當然,要視乎個人的吸收及新陳代謝而有所不同。不過,一般療程後數天,微注粉底色素從底層透出,效果最佳。BeautySearch 可做個懶女人,只塗個口紅,劃條眼線,便出街,朋友們還以為我用了BB Cushion 呢!


參考資料:
Vikki Chan Cosmetology Acadmey
Website: http://www.vikkichan.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Vikki-Chan-Cosmetology-Academy-498009353690159/
Address:荔枝角青山道658號福至工業大廈10樓D室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