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體驗新世代逆齡技術《VENUS膠原新生BB肌療程》

無情的歲月催人,是女士們無可對抗的天敵,不知不覺間把我們的青春帶走,幸好,現今的科技改變命運,只要有恆心保養,要留住青春並非難事。
早前,BeautySearch 獲邀來到位於尖沙咀的 Beverly Skin Refining Center,體驗尊貴的《VENUS膠原新生BB肌療程》,據講此療程能讓肌膚回復光滑彈性,擊退歲月神偷!BeautySearch 聽到,當然興奮。
療程前,美容師先向 BeautySearch 詳述有關療程的儀器、療程、功效等,讓我對療程有進一步的了解,相信,大家與  BeautySearch 一樣,最注重療程的功效。

療程功效包括:
刺激膠原增生
輪廓提升
減淡皺紋
皮膚回復光澤彈性

解說後,正式步入房間,這兒地方尚算整潔,空間感亦不錯,在這裡可輕輕鬆鬆享受 treatment,不會有壓迫感。
這部便是當天的主角,來自以色列的專利技術,在美國市場上是唯一獲FDA認證的雙功能射頻和磁脈衝 PEMF,安全、效果顯著,令客人從內到外,激活膠原再生,解決皮膚問題,逆轉肌齡,重拾青春。

此儀器有兩個機頭,除了可作面部療程外,還可進行身體療程的。
有別於其他美容療程,《VENUS膠原新生BB肌療程》於潔面後會先替客人做一個保濕MASK,完成後,才會正式展開療程。
機頭帶有微溫,療程時會感到熱力及微電能在面上發揮力量,雖然,療程期間面部會泛紅,不過以V面效果作比較,《VENUS膠原新生BB肌療程》絕無 HIFU 療程那種疼痛感覺,而且,泛紅現象很快便會消散。
期間,美容師會檢測我的皮膚溫度,原來,40度是最佳的溫度,有助膠原新生。
完成了半邊面時,已即時看到肌膚firm 了不少,效果非常顯著。
整個療程只需30分鐘,已即時看到磁力脈衝的技術,令骨膠原增生回復嬌嫩的皮膚,並達至V面效果。難怪被多位荷里活巨星一致推崇。
療程後,肌膚是最能吸收保養品的,所以,BeautySearch 把握這幾天的黃金時間勤力多敷 Mask,當然,不可忽視療程後一個星期內的保濕及防曬。一星期後,肌膚光滑彈性明顯有所提升,雖然未有化妝,但面容也不至過份憔悴,有效擊退歲月痕跡。聽說連續十個星期進行有關療程,就能收到驚人的效果!


參考資料:
Venus Swan 官方網站https://www.venusconcept.com/en-nl/products/venus-swan/
Beverly Skin Refining Cente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vskin/?fref=ts

地址: 尖沙咀金馬倫道18-20號萬勤商業大廈3B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