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無油炸雞 - Goobne Chicken ❖ 登陸荃灣

舊日,還在荃灣工作的日子,荃新天地差不多成了我的飯堂,午膳時與同事吃午飯;放工時又會買點吃的回家,不過,離開舊公司後,卻近半年沒有踏足此地,早前,舊同事說這裡剛剛開了一家韓式炸雞店,問我有沒有興趣一同前來,既嚐炸雞;又可聚聚。
來到荃新天地時,始發現舊同事口中的韓式炸雞店,原來是《Goobne Chicken》。BeautySearch 已不是第一次惠顧《Goobne Chicken》,早前曾到訪過尖沙咀及旺角分店,想不到,這麼快擴展到荃灣,對我來說,當然更為方便。
荃灣分店的裝修設計較接近旺角分店的裝潢,以白色及淺啡色的為主調,淡雅舒適。唯空間不及旺角分店般寬闊。
 menu 方面,似乎還沒有更新,在未有加入新菜式的情況下,BeautySearch 當然建議友人伴我同吃我最愛的菜餚。由於友人是次是第一次來《Goobne Chicken》,因此,我點選甚麼,對他來說都是新嚐試喔!
到來時,店子還新,未取得酒牌,無法盡情體會韓式啤酒炸雞,令友人有點失望... 幸好,在這炎炎夏日裡,BeautySearch 有杯消暑的「柚子沙冰」 (HK$58) 便已足矣!因為柚子消濟又減肥,就算吃多了烤雞,也沒有太濟的感覺,清爽滋味,蠻不錯喔!        
 同行友人是日本痴,不過,炸雞店吃的是韓食,為了滿足他,BeautySearch 點選了外表酷似壽司的「特製雞蛋卷」。香濃雞蛋捲成多層嫩滑的金黃外衣,還有內裡爽脆清香的青瓜、腌黃蘿蔔;鮮甜蟹柳;香濃火腿等,配以特色沙律醬,口感外軟內爽脆,美味配合出濃濃的幸福感,整體口感豐富外軟內爽,是不可錯過之選。尤其 BeautySearch 是芝士控,拌碟的芝士醬汁,我又怎會放過,搭配下芝味無窮,非常滋味!
「蜜糖咖哩烤雞」與「照燒烤雞」都是 BeautySearch 的最愛,爭扎了好一會,最後決定是晚的主角是「照燒烤雞」。

外皮十分脆,還添加了香口的芝麻及甜美的蜜糖,甜甜地,搭配燒汁,份外惹味。又滑又脆的雞皮,令平日不吃雞皮的我也忍不住全都吃掉。雞肉嫩滑而且充滿肉汁,因為雞的油份在烤焗過程中迫出來,達至低熱量、低膽固醇、低鈉、無反式脂肪,如此健康味美的雞肉,真的令人吃不停口!


Goobne Chicken (荃灣)
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一期地下G29號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