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天天以奶敷面 《NUXE 植物鮮奶精華》 24小時為肌膚補水、鎖水

孩童時期,媽媽常說用鮮奶洗澡能令肌膚白淨滑溜,但要足夠洗澡的鮮奶,份量可不少呢!所以,BeautySearch 至今從沒嘗過這種體驗,不過,用鮮奶潔面,BeautySearch 倒嘗試過,感覺真的滑滑的。
當然,用飲用的鮮奶來洗面,確實有點浪費,而且,亦較難處理...... 近期,BeautySearch 有幸收到 theZtyle 安排的 NUXE 植物鮮奶精華 (24HR Soothing & Moisturizing Serum),這產品以94.1%天然成份為主, 結合8種天然植物鮮奶及強效植物保濕成份,由內至外提供三重保濕功效︰防止表皮層水份流失,替基底層持久供水、儲水及鎖水,並恢復真皮層的天然水循環。
成份中蘊含玻尿酸及高濃度海蓬子,其突破質地能瞬間直接到達皮膚底層,令肌膚水嫩滋潤及緊緻順滑,尤其針對長期曝露在空調中的乾燥環境的缺水肌膚,特別適合缺水肌膚使用。
盒面上主要是英文及法文 (其他語言我不確定喔!) 的成份及解說,但其實,包裝盒內還有詳細的說明書,只就把盒子拆開,反轉內頁就是了,非常環保的設計。
樽身設計簡約,扭動式泵裝瓶蓋,沒有額外添加蓋子,十分環保,使用時,只需依據箭咀指示方向扭動,便可開啟;使用後扭回便可關上,非常方便。
植物鮮奶精華呈乳白,質地不稠不稀,泵出時,散發出淡淡的花香,清幽怡人。輕輕一沫,觸感細滑,非常易推,而且,很快被肌膚吸收,使用後,肌膚即時變得水潤,同時更顯光澤 (P.S. 我的右手便是使用了 NUXE 植物鮮奶精華)。
使用時,只需把兩泵精華放於掌心,輕輕揉勻,然後,以溫熱的掌心,輕按於清潔後的臉上,先塗抹於面頰、眼睛四周;還有額頭、下巴; 最後是頸部。一後天然的護膚品都是先以掌心溫熱,令肌膚更易吸收。

值得一提的是,此產品適用於眼睛四周;亦可於曬後作即時保濕及舒緩作用;男士亦適用,能鎮靜剃鬚後引致的傷害。
此精華尤其針對長期曝露在空調中的乾燥環境的缺水肌膚,當中蘊含玻尿酸及高濃度海蓬子,為肌膚提供長達24小時的保濕,令缺水肌膚也變得水嫩、柔滑。經測試顯示,水份提升功效媲美高效保濕面膜,用後肌膚水份即時提升,令人驚喜!
《NUXE 植物鮮奶精華》的保濕作用非常高,用後肌膚變得滑滑的,真的猶如以牛奶洗臉般滋潤,而這精華亦易於被肌膚吸收,更是滋潤中帶清爽。

不過,BeautySearch 的膚質屬混合性偏油,踏入夏天,T-字位及U-字位經常出油,因此,日間使用難免滋潤了一點,但晚間就非常合適,因為空調於晚間把我臉上的水份抽走,使用《NUXE 植物鮮奶精華》後,便能把大部份水份鎖住。極力推介於秋冬乾燥季節,及長時間在空調環境中使用。
溫馨提示:《NUXE 植物鮮奶精華》以94.1% 天然成份為主,而且不含Paraben (苯甲酸防腐劑),因此產品開封後只能存放6個月,大家記住要勤力使用喔!


參考資料:
NUXE website:https://us.nuxe.com/
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