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高效抗氧化 ‧ 抵抗自由基《OBAGI 15% 左旋維他命C精華素》

對於維生素C,相信大家不會陌生,但你又可知道,天然存在的維生素C,是可根據結構分為左旋及右旋兩種,而且只有左旋維生素C(L-ascorbic Acid),才是可以被人體吸收利用的。BeautySearch 近期認識到,左旋維生素C 原來是強大的抗氧化劑,能有效地保護身體細胞及肌膚,抵抗自由基的氧化侵害,提高膠原蛋白的合成。亦可將已形成的黑色素還原,所以左旋維生素C亦具有去斑及美白肌膚的作用。
其實,抗氧化對女士來說真的非常重要,尤其已步入輕熟女階段,肌膚如不好好保養,細紋、色斑...... 等成熟肌問題接連而生。很慶幸,BeautySearch 近期收到 she.com 安排給我試用的《OBAGI 15% 左旋維他命C精華素》,有機會體驗一下強大的抗氧化力量。
主要成份:
✧15% L-抗壞血酸 (L-ascorbic acid)
✧維他命C醣甘 (Ascorbyl Glucoside)

特強滲透能力,深入真皮層全效保護肌膚細胞組織,同時活化膠原蛋白的增生及合成,另外可防止水份流失。其油溶性特質的穩定性較其他維他命C高,令肌膚更易吸收其精華,修護效果更顯著。高至 15%濃度的左旋維他命C精華適合敏感或中性至乾性肌膚人仕使用;而20%濃度則適合中性至油性肌膚人仕使用
包裝盒內,除了一支《OBAGI 15% 左旋維他命C精華素》,更附有一支玻璃滴管,扭開圓蓋換上即可,非常衛生,使用時亦較易控制分量,十份方便。
《OBAGI 15% 左旋維他命C精華素》主要功效:

✧有效抵抗游離基
✧活化膠原蛋白的增生及合成
✧促進肌膚細胞維持正常更生
✧提升肌膚光滑度
✧亮澤及延緩肌膚衰老,煥發年輕神采
✧防止肌膚流失水份
產品顏色呈黃色,打開樽蓋時有淡淡的香橙氣味,塗上面後,氣味很快便會消失。
質地感覺帶油性,上手試用時,十分稀,猶如水狀,流動性高,容易推開,滲透能力特強。
早晚潔面爽膚後,取5-7滴塗均全面,再輕拍面部直至完全吸收,用後完全沒有黏笠感。避免接觸眼部肌膚。
Obagi左旋維他命C產品系列較市場某同類產品的滲透力高出高出100%,能更有效由肌膚底層修護細胞,效果亦會較長久。報告亦指出Obagi左旋維他命C系列能防止肌膚發炎及流失水份。
一般維他命C的產品都易令肌膚變乾,容易引起敏感,使用《OBAGI 15% 左旋維他命C精華素》後,未有引致敏感或不舒適的現象,肌膚亮度及光澤度都有所提升,膚色亦見均勻,膚質變得水潤、嫩滑、緊緻。


參考資料:
Obagi為美國銷量連續10年No.1的品牌(計總銷售額及各銷售網路銷售額均為No.1 Info from Kline獨立研究所) 。Obagi專注針對各種皮膚問題研發出不同配方系列,幫助皮膚回復健康狀態。2006 年成為美國NASDAQ 上市公司,總部設於美國加州,產品遍布全球 42 個國家及地區。

Obagi 除了煥膚系列比較出名之外,她家的Professional-C 全效抗氧化系列也非常有口碑,
原產自美國,深受一班美容熱愛者追捧,紅到日本去,好多日本妹用完都大讚。

Obagi Website:http://www.obagi.com.hk/
Obagi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bagi-HK-Official-129754740403792/?fref=t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