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八幡屋日本料理』菜式多樣 ‧ 價錢超值

要數平價又有保證的放題,在旺角區,BeautySearch 會選《八幡屋日本料理》。數個月前,BeautySearch 曾到訪這裡,而今次,就與剛從日本遊玩歸來的好姐妹前來品嚐,順道可以收取手信。
與上次相比,人流更多,我們七時到達餐廳,甫出電梯,門口已人山人海,擠滿等候入座的食客,幸好早幾日已訂了位,否則,我們可能成為輪候的一員!
場內也是滿滿的,除了一、兩枱的留座,幾近座無虛席。食客亦已開始進食,店員亦已忙個不停,場面熱鬧。
 
正當我們研究餐紙時,店員已奉上『五行』壽司,除了不願排隊,『五行』壽司亦是 BeautySearch選擇訂位的主因,因為,只有預先訂座才可享用『五行』壽司。

『五 行』壽司包括火灸三文魚壽司,火灸三文魚肉質肥美,輕輕一燒,把魚油迫出,份外味美;拖羅海膽壽司,上面有點點金箔,高貴的賣相配鮮甜海膽,爽口煙韌有嚼 勁,令人回味無窮;生蝦壽司配以香甜蜜桃,甜美的蜜桃帶出生蝦的海鮮鮮味,鮮蝦嫩滑美味;香濃黑松鮮嫩帶子配蕃茄壽司,這款壽司口味配搭新鮮,味濃,愛吃 黑松人士必然之選;火灸左口魚壽司,魚肉肉質鮮嫩肥美,幾款壽司飯底都經微燒,而且搭配新穎,外表除帶點香脆飯焦外,還會搭配黑芝麻、白芝麻等不同組合, 惹味非常。
食日式放題中,新鮮的刺身是不可缺少的,肥美爽滑兼厚身的「三文魚刺身」、鮮甜爽口的「鮑魚片」、新鮮嫩口呈現嫣紅的「吞拿魚刺身」、BeautySearch 最愛爽口且鮮味的「劍魚腩刺身」、「黑鳥貝」同樣爽口,並帶點點嚼勁,和鮮甜的「虎蝦刺身」及「八爪魚刺身」,通通都是 BeautySearch 的必然選擇。
不過,也不及『升級體驗』中的刺身吸引,「珍寶帶子刺身」以一隻小匙模樣的小碟上桌,十分精緻,最重要的,當然是嫩口鮮味的珍寶帶子刺身,實在太味美。
『升級體驗』中還有一款刺身是不可不吃的,就是那珍寶級的「赤蝦刺身」,體形相當大件,而且鮮味無比。絕對是刺身中吃最鮮甜的款式!
其實,BeautySearch 真的份外偏好『升級體驗』中的食物,除了剌身,還有小吃,BeautySearch 最愛當中的「燒味淋河豚干」伴以香濃醬汁而上,河豚干本身味道已相當香濃,十分有嚼勁,蘸上醬汁,又是另一番風味。
BeautySearch 記得之前也曾嚐過這裡的「椒鹽炸蟹子」,椒鹽香濃蟹子香脆可口,連炸脆了的蟹殼也能一同進食,但這次再嚐,發覺辣粉份量增多了很多,辣度大大提升,怕辣的 BeautySearch 真的吃不消!
『升級體驗』中,廚師推介的「火灸袖子和牛壽司」是最令人驚喜的壽司,和牛肉味香濃肉質鮮嫩,薄切處理,輕燒後約 6成熟,外表嫣紅,是 BeautySearch 喜愛的成數,肉香四溢,入口時更能體會當中鮮甜的肉汁,口感爽嫩,十分滋味。
愛吃雞翼的我們,當然不會錯過,而這裡提供兩款雞翼選擇,分別是「南蠻炸雞中翼」及「鹽燒雞翼」。之前嚐過「南蠻炸雞中翼」,辛辣中帶點蜜糖香甜,外表香脆內裏肉質鮮嫩,可惜太辣了,所以,這次我只點選了「鹽燒雞翼」,外表香軟內裏肉質鮮嫩多汁,雖不及「南蠻炸雞中翼」香濃惹口,但味道仍然香濃口感一流,十分惹味。
「鹽燒虎蝦」也是 BeautySearch 必點之選,橙紅色外殼帶點點微焦,虎蝦肉質鮮嫩兼彈牙,廚師調味適宜,鮮味中嚐到海鹽的淡淡咸味,愛吃蝦者絕不可錯過。不過,這款「鹽燒虎蝦」製作需時,想品嚐就要耐心等候喔!
「鹽燒牛舌」的牛舌肉質鮮嫩爽口,肉質肥厚柔滑,廚師加了點點海鹽及黑胡椒,大大提升了牛舌的鮮肉味道,蠻不錯喔!
 吃了這麼多濃味的食物,來一客清清的小點也是不錯的選擇,「胡麻豆腐」配上香濃的胡麻醬汁,為清淡香滑的豆腐添上了新衣,味道層次豐富了。
甜品方面,我依舊最愛這裡的「焦糖菠蘿」及「泡芙」點了焦糖菠蘿:香甜爽口的菠蘿上黏上一層薄薄香脆的焦糖,味道和口感都得以提升。最後是朱古力和吉士味泡芙,外表軟綿綿內裏甜絲絲。

八幡屋日本料理
地址:旺角西洋菜街1號兆萬中心9樓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